可以使用几个世纪的餐具

esbit_titanium_cutlery_1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相信钛可能是建造器皿的最佳材料,那么你已经买了一双Feastform超强耐寒的锅铲和钳子那些被设计用来持续你好几辈子的食物,你也可以用一些吃的工具来扩大你的武器库。

由Esbit公司设计和制造的超轻量钛餐具套装由高级生物兼容钛制成,并与Feastform类似的多面手柄。这些把手赋予了餐具坚固的结构,所以无论餐具的横截面有多薄,它都不会弯曲或弯曲,使产品既轻便又坚固。钛的结构使它成为烹饪的理想选择,因为钛不会刮伤、破裂、生锈/腐蚀,甚至不会给食物带来金属的味道。完美的户外旅行者,甚至在室内使用,经典而坚不可摧的钛工具重量不到43克,堆叠在一起,用硅胶套固定,这样它们就可以携带到任何地方,在你的旅途中吃几乎任何你可以/想吃的东西!

设计师:Esbit

立即购买

esbit_titanium_cutlery_2

esbit_titanium_cutlery_3

esbit_titanium_cutlery_4

esbit_titanium_cutlery_5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