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卡是一台电脑!

英特尔这款漂亮的小卡不是用来在自动取款机上刷卡的。它甚至不能在图书馆使用。在正确的设置下,它几乎可以为ATM机供电或运行图书馆,因为它是卡中的计算机!英特尔本月推出了计算卡,它简直就是未来。内置蓝牙和Wi-Fi功能,大量处理器(包括第7代英特尔酷睿vPro)和4GB DDR3 RAM,这是一台能够将任何小设备变成智能小设备的机器。或者你甚至可以把它当作世界上最小的便携式电脑!

除了为你的电子设备和外围设备提供大量的数据处理能力和互联网连接,它还被设计为易于升级。只要把旧卡取出来,再放上一张新卡,英特尔就能让未来的电子设备永远不会过时,只在坏了的时候才需要更换。在那之前,你所要做的就是洗牌……好吧,英特尔计算卡!

设计师:英特尔

intel_computer_card_1

intel_computer_card_2

intel_computer_card_3

intel_computer_card_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