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智能手机斯皮尔伯格

人们都说最有用的相机是随身携带的,毫无疑问就是你的手机。现在有很大一部分上传到网上的视频都是通过手机摄像头拍摄的,所以尽可能让这些视频看起来更专业是有道理的。Shoulderpod系列的手机/相机设备工作出色,不仅为您提供稳定的拍摄平台,还允许您将各种外围设备连接到您的拍摄设备。

肩荚制造各种射击钻机和X1(如下图所示)是目前为止最稳定和包容的。完全模块化的设置,适合最小的手提箱,X1可以组装在最适合你的配置。它的副握把几乎适用于任何手机(所以如果你计划在周二买到iPhone 8,你仍然可以使用它!),甚至是相机,比如GoPro或索尼最近推出的RXO。X1还可以安装其他任何东西,从迷你灯面板,取景器,甚至麦克风……整个设置可以用手携带(单手柄或双手柄配置),甚至可以安装在三脚架上,这可能是最专业的手机拍摄视频。最棒的是,一旦你完成,X1就可以完全拆卸,装进一个光滑的盒子里,可以直接放进你的任何包里。想找个小一点的吗?Shoulderpod的S2而且R2可能刚刚击中了甜蜜点!

设计师:Enrique Frisancho & Ana María Vicens of Shoulderpod

立即购买

shoulderpod_x1_1

shoulderpod_x1_2

shoulderpod_x1_3

shoulderpod_x1_4

shoulderpod_x1_5

shoulderpod_x1_6

shoulderpod_x1_7

shoulderpod_x1_8

shoulderpod_x1_9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