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教育工具

beyond_vr_1

是的,虚拟现实是一项非常棒的技术,可以让你沉浸在数字环境中,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它也是一个体验我们无法体验的事物的美妙窗口。无论是用于旅游还是作为移情机器,虚拟现实在教育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允许人们使用他们最强大的感官来体验一些东西。Beyond VR旨在采取这种方法,让孩子们不仅把VR当作娱乐设备,而且几乎像一本体验式的百科全书。

Beyond VR是为4至12岁的儿童制作的,是一个头戴式耳机和相机套件,可以让孩子们与世界各地的儿童互动和社交,让他们体验不同国家和文化的生活。Beyond VR旨在成为一款社交工具,彻底改变社交网络,将传统的键盘和用户界面从体验中剥离出来,让人们真正地生活在彼此的鞋子里。

Beyond VR是该奖项的赢家红点设计概念奖2017年。

设计师:Daizo Industrial Design

beyond_vr_2

beyond_vr_3

beyond_vr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