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表改头换面

nero_02

如果你对电表很熟悉,那很可能是因为你看到这个又大又笨重的装置挂在你的房子上,讨厌它的样子!这里有一个不那么突兀的外观审美和专业人士更容易访问。它被称为SM101,是一种单相家用电表,精度很高,可编程,具有浪涌保护功能,能够独立地将计量信息传输给能源公司,并计算成本。

仪表的正面覆盖着透明的塑料板。它们使终端和电线很容易被看到,并保护设备免受不诚实的能源使用者的伤害:不打破密封就不可能改变内部的任何东西。这相当于保证保护免受破坏。

紧凑和离散,该设备可以连接到安装轨道或螺栓使用孔和小孔。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经典的黑色和欢快的浅绿色——它能够与你的其他外部元素融为一体,并暗示着它的环境友好性。尽管尺寸很小,但仪表配备了大屏幕和易于理解的显示图形,显示大而易读的数字。用户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他们一个月花了多少千瓦。

设计师:艺术列别捷夫

nero_03

nero_04

nero_05

nero_06

nero_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