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耳机和珠宝设计融合

od_earphones_1

OD耳机的设计看起来像装饰品,而不是你经常看到的商务人士和安保人员戴的蓝牙耳机,它是真正的无线耳机,但它有一根数据线将两个耳机连接在一起,看起来很有品位,同时确保你不会在拥挤的火车上丢失一个耳机。

优雅风格的OD是以构成它的两个视觉元素命名的。o型的音频驱动器,以及d型的金属环,使耳机具有特性,并有一个悬挂连接线的地方。它们甚至可以无缝对接到充电盒中,只需将手指滑到D-Ring下面,就可以轻松取出每个耳机。设计采用了经典的颜色组合,如黑色和银色,白色和玫瑰金,以及我个人最喜欢的橄榄绿和金色,OD可能表现得像耳机,但它们看起来像高级时装!

设计师:Joongho Choi, Hyunsoo Choi & Jeong Kim。

od_earphones_2

od_earphones_3

od_earphones_4

od_earphones_5

od_earphones_6

od_earphones_7

od_earphones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