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精美的自行车收纳

berlin_bicycle_rack_layout

壁挂式自行车收纳系统吸引了两种人群,第一种是狂热分子,他们将自行车视为艺术品,希望它成为家中的一个特色。第二种是针对那些住在紧凑的市中心公寓里的人,那里的空间有限,不得不存放一辆笨重且形状笨拙的自行车可能是一件麻烦事。

柏林自行车架满足了这两种人群的需求,因为它不仅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北欧风格的自行车架,而且还是一个存储其他家庭物品的存储系统;桦木组合适合储存杂志、自行车配件、书籍和办公用品。

手工完成的当代设计使柏林自行车架被引入到各种各样的室内décors,并无缝地集成到空间中。而且,如果你和我一样是自行车爱好者,这也是一个把自行车放在家里的好理由!

柏林自行车架是该奖项的获胜者一个“设计大奖”2018年的D。

设计师:Adrian Bogdan of OONA Studi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berlin_bicycle_rack_01

berlin_bicycle_rack_02

berlin_bicycle_rack_03

berlin_bicycle_rack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