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是一款100%的智能手表和100%的模拟手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49755303/the-worlds-best-hybrid-smartwatch-muse-wearables

根据定义,模拟混合智能手表是一种智能手表,以模拟风格的手表。这款混合智能手表的设计看起来像一款传统手表,但它仍然拥有你所期望的智能手表的功能,尽管有一个关键的区别,那就是没有触摸屏。事实上,它抛弃了显示屏,改用两只或更多的指针来显示时间、功能等,这可能被一些科技爱好者认为是一种妥协,但Muse这样做的方式让手表的表面像显示器一样工作。

Muse是一款混合智能手表,几乎没有学习曲线。就像触摸屏一样直观,Muse还有一个额外的优势,看起来像一个时尚的手表,而不是手腕上的小玩意儿。主表盘上有两只指针,一个副表盘上有一个窗口,它不显示日期,而是显示手表的功能,让你确切地知道你在运行哪个功能,Muse设法在模拟和本质上是一款智能可穿戴设备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中间地带。再加上侧面的两个控制按钮,你就拥有了一块完全不需要显示屏的手表。

光滑和时尚,缪斯是一个伟大的模拟时计。事实上,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一款混合智能手表,我相信这一点对它很有好处,因为它满足了佩戴者的需求,让他们的手腕上有一块时尚的手表,而不是看起来像一块过于雄心勃勃的混合模拟手表。3点钟的窗口是事情发生变化的地方,因为你可以相当谨慎地循环使用手表的多个功能。缪斯配备了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各种功能,甚至更多。它可以跟踪你的活动(令人惊讶的是,它甚至内置了一个紫外线传感器,可以告诉你你是否在阳光下呆了太久),自动更改时区,可以作为闹钟,当你收到邮件/通知/电话时提醒你,可以让你暂停这些通知,可以作为相机快门按钮,甚至还有手机定位功能……但这还不只是它。

缪斯在设计上毫不妥协,甚至凭借非接触式支付功能胜过了大多数模拟智能手表。缪斯的设计初衷是让你可以在不需要网络甚至电池的情况下通过手表进行支付,它将目光放在了混合智能手表之上,试图做到与大多数智能手表一样好,甚至更好,而它的电池寿命则加强了这一点。除了一长串的功能外,Muse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一年,让你可以使用和依赖你的智能手表,而不必担心充电问题。它可以戴在手腕上,追踪你的日常活动和睡眠情况,长达365天,之后才需要每年一次充电。

在防水的金属表壳,蓝宝石涂层的矿物玻璃和真正的意大利皮革表带,缪斯在时尚,性感,持久的模拟钟表和功能强大,功能齐全的智能穿戴零妥协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设计师:Muse Wearable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99.00219.00美元(5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muse_hybrid_smartwatch_layout

Muse混合智能手表是世界上第一款豪华混合智能手表,具有健身跟踪、紫外线辐射跟踪、NFC非接触式支付、安全功能、智能通知和控制,所有功能都具有1年的电池寿命(无需充电)。

muse_hybrid_smartwatch_05

muse_hybrid_smartwatch_03

muse_hybrid_smartwatch_04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99.00219.00美元(55%)


技术

muse_hybrid_smartwatch_06

Muse混合智能手表由他们自己正在申请专利的智能运动技术提供动力。他们在其发展过程中最大的成就是-在很小的占地面积内集成所有智能功能与传统手表元素。

muse_hybrid_smartwatch_08

他们将手表的子表盘重新设计为“目标进程+活动+紫外线计”。

与其他混合手表不同的是,智能通知以小字体打印,手一拿就看不见,Muse混合智能手表配备了直径3.5毫米的窗口,通过窗口可以清楚地看到通知图标。

muse_hybrid_smartwatch_07

数码紫外线传感器可测量来自太阳的紫外线,它巧妙地放置在通知盘下方,因此只有在需要时,光线才会直接照射到传感器上。


缪斯女神混合智能手表适合每个人

muse_hybrid_smartwatch_23

muse_hybrid_smartwatch_25

muse_hybrid_smartwatch_24

muse_hybrid_smartwatch_26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99.00219.00美元(55%)


特性

muse_hybrid_smartwatch_14

全球首款支持UV和NFC功能的混合智能手表。当你暴露在有害的紫外线下时,通知自己。

muse_hybrid_smartwatch_22

跟踪你在路上的活动,看看活动仪表显示你达到目标的百分比。

muse_hybrid_smartwatch_17

使用*Musepay在全球3800万非接触式万事达卡POS终端中的任何一台上轻按即可付款。Musepay是完全安全的,使用与借记卡/信用卡相同的技术。只是你可以把它绕在手腕上!

muse_hybrid_smartwatch_11

配置按钮与IFTTT平台集成。技术极客们,注意了!

muse_hybrid_smartwatch_21

让你的手表充当你办公室的门禁卡,你的手机锁,甚至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发送你的名片。

muse_hybrid_smartwatch_19

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找到你放错地方的手机。

muse_hybrid_smartwatch_12

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控制手机上的音乐。

muse_hybrid_smartwatch_13

使用Muse混合智能手表控制移动相机。

muse_hybrid_smartwatch_20

当你到达不同的时区时,Muse混合智能手表会自动更新时间。

muse_hybrid_smartwatch_18

在一晚睡眠后,获取关于睡眠质量的最新信息和建议。

muse_hybrid_smartwatch_10

在紧急情况下,按下按钮就可以给你所爱的人发出紧急呼叫。

将您的Muse混合智能手表连接到Muse AI -一个强大的移动平台,具有漂亮且易于使用的聊天界面。它的核心个人助理系列非常直观,并与手表无缝集成。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99.00219.00美元(5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