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盔甲,让你的打火机的火焰继续燃烧无处不在

就像每个刀片都需要一个护套来保护它免受外界因素的伤害一样,PyroVault,顾名思义,是打火机的外骨骼。PyroVault可以让你把打火机带到你需要携带EDC的地方,它可以防风雨,甚至防水,非常适合恶劣天气或户外露营。一个非常有弹性的聚合物外壳可以承受高温、水、雪、灰尘,并配有一个o形环,当打火机关闭时,它会密封,使其防水。o形密封圈还可以防止蒸汽泄漏,让您的打火机使用时间更长。

在美国设计和制造,Pyrovault接受标准的zippo风格的打火机插入,包括流体和丁烷火炬模型,将经典的打火机变成坚固的起火器,可以承受任何你可能期望的户外条件…它甚至配有MOLLE/PALS兼容夹,你可以用它来固定Pyrovault到你的口袋,夹克,甚至背包。

设计师:Thyr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pyrovault_1

pyrovault_2

pyrovault_3

pyrovault_4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