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制造商佳能(Canon)携混合现实耳机MREAL X1加入了元宇宙游戏

佳能似乎也在效仿其竞争对手索尼(Sony),在元宇宙上押下重金。

佳能曾一度在相机领域占据主导地位。现在,随着每部智能手机都有自己的计算优化相机系统,佳能的游行似乎有点下雨了。然而,该公司正在为其成像技术和系统寻找新的途径,似乎元宇宙可能是最好的新领域。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佳能宣布了几款专注于VR/AR的设备,其中一个值得注意的是MREAL X1,他们的混合现实耳机和技术,佳能押注于在零售、展览、医疗和其他体验等多个领域发生革命性变化。“MREAL与佳能开发的任何产品都不同,它是一种高级可视化/模拟器,有助于解释规模、感知、分析和参与的限制,并提供出色的、几乎逼真的图像清晰度和颜色精度,”佳能提到。

设计师:佳能

MREAL X1是一款相对较薄的头戴设备,无法覆盖你的整个周边视觉。相反,它只在你的焦点区域(58°x 60°)内为你呈现虚拟元素,所以你可以看到你面前的重要元素,而不是你周围的所有元素。虚拟空间中的元素也是互动的,正如上面的视频所展示的那样,客户可以在没有实际汽车的情况下想象汽车。他们可以轻敲汽车,让它改变颜色,甚至坐在里面,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式方式体验内部。

MREAL X1目前正处于市场研究阶段,目前还不完全清楚它是否会作为消费者设备发布,还是只供企业使用。然而,消费者可以在佳能的展台上品尝MREAL X1。该公司与M Night Shyamalan合作,围绕导演即将上映的电影《Knock at The Cabin》创造了混合现实体验。参观者将能够体验到电影中的非法闯入场景敲小屋就好像他们是电影中的一个角色一样”,卡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