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音频世界最喜欢的游戏机是这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humanthings/genki-bluetooth-audio-for-the-nintendo-switch

成为世界的主流消费电子休闲,2年过渡到无线音频杀死杰克后,似乎奇怪,任天堂的开关,其中一个最先进的手持游戏控制台,能够纯粹的多功能性礼貌非饱和包,不兼容的无线音频。开关可以做很多。它可以作为一个手持单元,或电视;可用于单和多人游戏模式;最重要的是,可以转换成几乎任何东西,包括钢琴等乐器…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它仍然依赖于连接音频似乎原始和限制。

都,专门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增加了原本特性列表的开关,使它在音频无线部门的能力。其设计精美补充了开关,全黑的外壳,软矩形形式,和两个按钮,彩色的蓝色和红色的开关。这些按钮是你需要的唯一接口,并连接到一个无线耳机或耳机,只需按下按钮,你所有的设置。使用蓝牙5,都对与耳机,与零延迟交付高质量的音频,60英尺的距离!

把开关无线不仅升级控制台,它是有意义的。开关设计不仅仅是一个手持设备,使用了电视以及多人游戏,所以提供一个辅助输入感觉被链绑定。都是无线音频设备的开关不仅使游戏从远处(就像一个电视设置)容易,它的设计也让你音频路由到两个耳机,让太多人体验容易。这两个颜色的按钮底部的电子狗和两个控制器的颜色搭配得很好,直观地允许您对两个蓝牙耳机,无线太多人的音频体验。除此之外,让我们不要忘记非饱和工具包的伟大的事情它也允许您与有线耳机的开关没有原始的麻烦…或更好的是,广播音频一个强大的无线扬声器让你的游戏体验比生活!

设计师:克里斯托弗悦,埃迪蔡&耿安德鲁

点击这里购买:39.00美元50.00美元(22%)。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01

最后,一起都给你自由和方便使用您喜欢的无线蓝牙耳机当你游戏。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14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03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04

功能一目了然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05

USB类型c -即插即用!

都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蓝牙音频发射器USB类型c标准建造。为什么USB c型?有一些解决方案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测试,但他们中没有一个是任天堂开关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法引入额外的延迟,静态噪音,低忠诚和体积和许多不支持新设备如苹果AirPods。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06

这使我们创造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通过USB-C港口我们可以简单地删除冗余的音频转换提供玩家最好的延迟和音频质量。

多人,分享乐趣!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10

我们喜欢的事情之一是分离Joy-Cons一瞬间变成双人便携式游戏机。但是很有可能你等待在一个非常嘈杂的地方所以最酷的功能之一是多人支持。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11

也许你已经注意到,这两个按钮都贴上1 p 2 p。与这个设置我们立体声音频流两个耳机,整洁啊。所以你可以更好的享受SnipperClips Hulu和所爱的人。

蓝牙5 -适用于一切!

支持蓝牙5.0标准,都是兼容所有蓝牙耳机今天(明天)。

但是如果你想释放你的蓝牙音箱的潜能?我们知道那些内置扬声器很弱所以我们有你覆盖。

低延迟——建造游戏!

如果你曾经经历过音频,声音似乎并不同步,你看你知道它可以相当分散。这是更重要的是在游戏中,你对声音的反应可能意味着成功,游戏结束。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07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他们肯定都包括最快的行业领先的音频编解码器。与aptX低延迟我们可以实现子40毫秒延迟。通常情况下,人类的耳朵不能区分低于100所以放心你有最好的女士。

可选配件,使用都任何地方!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13

码头适配器是一个简单的USB适配器使您能够使用与您的任天堂开关都停靠。就把它插到任何三个USB接口的对接;它甚至可以被安全地隐藏在面板背面是隐藏的。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12

玩到深夜,而不去打扰别人。

如何使用都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09

第一次配对:

——插入都任天堂开关USB c型港口
-持有1 p按钮来搭配您的音频设备
在你的音频设备-激活配对
——享受无线音频任天堂开关

下次重新连接:

——按1 p按钮重新和您的音频设备
再次,享受无线音频

多人游戏模式:

——持有2 p按钮来搭配你的第二个音频设备
——享受无线音频,和一个朋友

GENIKI VS工作区

genki_bluetooth_audio_for_nintendo_switch_08

点击这里购买:39.00美元50.00美元(22%)。快点,只剩下不到48小时,超过450000美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