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色背景上渲染白色产品的秘密

我通常不建议在白色背景上渲染任何类型的产品,除非确实有必要。在渲染时,背景和前景一起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帮助补充/平衡它,或创建一个强烈的对比(这通常是摄影师或设计师的决定),但白色背景通常会让人感觉有点模版。然而,真正的问题是如何渲染白上加白。白色背景上的白色产品通常是一场噩梦,因为它们往往会相互融合,产生模糊性,最终往往会隐藏产品的细节,而不是揭示它们……那么究竟如何渲染白上白?你可以掌握一些技巧。

第一个技巧是意识到你的产品、背景和灯光永远不会是相同的颜色。当你将一个模型加载到一个渲染软件中时,很可能你会在你的产品上使用纯白色,而背景和灯光在默认情况下也设置为白色。这种相似性开始导致你的产品和背景几乎难以区分。这是固定的吗?没有产品是完全白色的,相反,也没有背景是完全白色的。选择一个98%的白色(在黑色到白色的光谱上),你的产品立即在背景中脱颖而出,同时看起来更真实的白色,而不是完美的白色。你可能还想添加一点蓝色来增强它的白色感,或者相反,加入一点黄色,让它看起来更温暖。也可以考虑使用偏暖或偏冷的白色作为背景,这样你的眼睛就会因为颜色的不同而很容易发现对比。您可以利用Keyshot的颜色选项,甚至使用他们广泛的潘通颜色集。

white_on_white_1

white_on_white_1

诀窍一在于选择你的产品和背景颜色。技巧二需要相当多的专业知识,但如果做得好,可以使渲染看起来令人惊叹,不管你的产品有多简单。事实上,这是苹果多年来一直掌握的技术。苹果公司的产品通常由直线和几何曲线构成,它严重依赖完美的照明来让他们的产品引人注目。以苹果的Airpods为例,它的背景是白色的。这个想法是让灯光照亮正确的地方,并在正确的地方投下阴影。永远不要在产品的侧面亮灯,因为侧面的高光会让产品的边缘消失在白色背景中。总是瞄准边缘周围的阴影,给你的产品一个灰色的轮廓,这有助于观众很容易地了解产品的形状。如果所有这些都失败了,添加一盏灯,在产品边缘的地板上投下阴影,使其更明显。Keyshot有大量的环境选项,可以帮助突出产品细节(可以考虑使用一个背景颜色较暗的环境,而不是使用默认环境设置)。 With time, you can build your own environments to add a signature touch to your renders, placing lights exactly where you need them, creating accurate highlights on your products. This, in turn, will also help you brush up on your studio lighting skills, when you’re dabbling in photography. Another pro-tip? A glossy finish on your product makes highlights and shadows more pronounced. If your product is matte, the crisp lighting details often turn fuzzy. Want to render a matte-finish white product? Make sure your environment has a good balance between light and dark elements, so that they show up well on your matte product.

white_on_white_33

在渲染软件上没有得到你想要的高光?没问题!窍门2.5.在photoshop中创建高光。把你的渲染带到照片编辑软件中,用画笔添加高光部分。这给了你更多的控制你的渲染,如果这是安慰的话,润色渲染和添加人工高光是所有公司都会做的事情,让他们的渲染看起来更华丽。

white_on_white_22

最后一个技巧,手动增加或减少图片的对比度。如果你的产品有黑色细节,在你修补对比度时丢失了,试着在photoshop中使用曲线工具(ctrl + M或command + M)来增加灰色的强度。这样,你就不会碰到白人或黑人。你只是把图像中“几乎白色”的部分变得更灰色。最后,试着在图像上添加一个小插图,给它一个独特的边界,并帮助它在你的产品上创造一个焦点。

white_on_white_444

在白色上渲染白色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但诀窍是能够有一个心理或视觉参考。如果你确切地知道你想要什么,哪里需要高光,哪里需要阴影,执行起来会更容易。就个人建议而言,远离模板,尝试从头开始构建材料和环境。它使渲染成为一种更加实际的活动,更重要的是,它帮助你保持真实的视觉,而不是通过拖拽颜色、纹理、材料和环境来获得幸运。最重要的是,在渲染白色或渲染任何东西时,不要像产品设计师那样思考,而要像摄影师那样思考。乐动体育外围投注您的渲染将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

white_on_white_55

视频学分:Luxion Keyshot
鼠标3D模型:Luxion Keyshot
汽车3D模型:Taufiqul Islam
图片来源:苹果
时钟花瓶图片:Jaro K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