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莱坞,Aquada可以在陆地上行驶,在水上航行…

现在是2018年,虽然最初的承诺是现在有飞行汽车,但我想我们可以退而求其次。航行的汽车。两栖汽车制造商吉布斯公司(Gibbs)设计了Aquada,这个项目看起来真的很像你在路上看到的一辆车,但如果它驶出码头也不要感到惊讶,因为Aquada,正如它的名字可能已经告诉你的那样,可以随波逐流。

Aquada被称为世界上第一种高速两栖动物(HSA),它在陆地上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100英里,在水上可以达到每小时30英里。Aquada采用了相对汽车的外形设计,采用了三座设计(将驾驶员放在正中间,以便重量均匀分布),并采用了敞篷设计,由于明显的原因跳过了车门。你可不想因为忘了关门而让水溜进来,对吧?Aquada对汽车底座的处理略有不同,显示出其独特的功能。在车辆的下半部分有一个船体,Aquada实际上是半船半车。该车使用176马力的V6发动机和陆地后轮驱动。然而,只要把它开到水里,吉布斯的专有悬挂会导致车轮向内缩回,而HSA水射流会像摩托艇一样推动你的车在水上行驶。事实上,你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方向盘在水上操纵它,使Aquada成为名副其实的两栖动物。

我想Aquada有一个相当小众的受众,但如果你是那种喜欢钓鱼之旅的人,也许可以放弃船和拖车的安排,直接把你的车开到水里。除了水上运动,Aquada也可以用于洪水易发地区(它有足够的动力牵引一个滑水者)。或者更妙的是,在一部好莱坞动作片中,范·迪塞尔(Vin Diesel)开车入水,拯救布拉格城,使其免遭携带神经毒气导弹的潜艇的袭击。

设计师:吉布斯

gibbs_aquada_1

gibbs_aquada_2

gibbs_aquada_3

gibbs_aquada_4

gibbs_aquada_5

gibbs_aquada_6

gibbs_aquada_7

gibbs_aquada_8

gibbs_aquada_9

gibbs_aquada_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