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科技存在于昨天的化身中!

todays_tech_yesterday_1

这是周四回顾历史的完美帖子,这些产品向我们展示了我们在短短20年里取得了多大的进步。你所看到的每一款产品都带有我们共同使用且离不开的应用程序或服务的品牌。托马斯·奥利维尔(Thomas Ollivier)的一套旧世界产品与新世界品牌的组合表明,对于这些技术,我们都有替代方案(尽管不那么令人上瘾),或者更确切地说,重新想象我们生活中不能没有的服务,如果它们早在千年马之前就存在的话。

你有一个spotify品牌的随身听(带有声控系统!)多可爱啊!),Netflix的viewmaster, Facebook的寻呼机,对该公司和人类对点赞/认可的上瘾进行了巧妙的挖苦,Instagram的一次性摄像头,Whatsapp的对讲机,谷歌玩具电脑,Adobe Illustrator的蚀刻素描,如果有人知道Snapchat的产品是什么,请联系我们,我不记得了……如果这还不能证明我们都在变老,我不知道什么是!

设计师:Thomas Ollivier

todays_tech_yesterday_2

todays_tech_yesterday_3

todays_tech_yesterday_4

todays_tech_yesterday_5

todays_tech_yesterday_6

todays_tech_yesterday_7

todays_tech_yesterday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