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电吉他”探索了一种不受声学或人体工程学限制的最小形式

泽塔电吉他并不植根于传统。相反,它着眼于设计动作,并试图适应它们,将音乐和设计融合成一个美丽的包。通过其怪异的抽象和极简的设计,Zeta既挑战又符合未来电吉他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概念。设计师Nicola Morelli说:“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将过去最具标志性的电吉他,以更简洁和干净的美学研究使它们成为当下的潮流。”“在所有的草稿中,有两个总结了吉他音乐的两种精神:轻和圆,重和有棱角。”

设计师:Nicola Morelli

吉他的设计方法借鉴了一些著名的艺术运动,包括至上主义、孟菲斯2.0、抽象主义和极简主义。它的整个机身(吉他本身最独特、最具标志性的部分)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选择了简单的几何形状,而不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以适应玩家身体的轮廓,甚至是声学要求。吉他(有两种形状)抽象了两种最著名的电子模型,Stratocaster和Les Paul,将它们的标志性形状简化为更简单的形状,但同样引人注目。

最终,对于莫雷利来说,泽塔还需要在技术上具有未来感。为此,这款乐器旨在使用MIDI协议来帮助吉他手发挥他们真正的创造潜力。位于机身一侧的旋钮和滑块让玩家以独特的方式调节吉他的声音,使用MIDI指标来创造新的音调。最后,一个内置扬声器,以及一个标准的1/4英寸插孔,让Zeta电吉他既可以作为乐器独立演奏,也可以像传统音乐设备一样插入放大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