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更复杂的无线充电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alolo/the-brick-the-worlds-best-wireless-phone-charger?

THE BRICK为无线充电器市场带来了一种受欢迎的阶级和复杂的元素,在那里它使用其高质量和精致的设计来赢得消费者!

种植,相当时尚,设备上的桌子是数控铣削,手工完成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坚实的金属底座;有一系列的饰面和材料,肯定有一种风格适合你的口味。底座也为充电器带来了性能上的好处;通常情况下,无线充电器会产生大量的热量,从而降低手机的充电速度。The BRICK的坚固金属底座作为散热器,可以更快、更安全地充电。

所有充电器的一个一致的特点是惊人的木制顶部,由真正的美国胡桃木制作而成。然后用天然油将木材密封,使其能够抵抗污渍。

这无疑是一个复杂的充电器,将优雅地补充现有的家具在您的家里!

设计师:Ruben Tosh Keferstein of Balol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36美元(35%)。

balolo_brick_wireless_charger_02

balolo_brick_wireless_charger_01

balolo_brick_wireless_charger_03

balolo_brick_wireless_charger_04

balolo_brick_wireless_charger_05

balolo_brick_wireless_charger_layout

balolo_brick_wireless_charger_06

balolo_brick_wireless_charger_07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36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