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O UNI是一款带有石英瑞士机芯的日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niso/aniso-swiss-movement-watch-with-one-of-a-kind-time

这只是两个关键的区别,使ANISO UNI的美丽手表,它是。ANISO UNI的灵感来自可能是最古老的人造计时设备——日晷,并将其引入到更传统的模拟手表中……更重要的是,它不会改变太多,也不会让手表难以阅读。ANISO UNI是一款用手来计时的当代钟表,但也用明暗来庆祝几千年前我们如何测量时间。

ANISO UNI本质上是一款24小时的手表,它使用一个旋转的表盘来显示太阳和恒星的旅程,从日出到日落,然后返回。表盘是半隐蔽的,只显示太阳和星星在我们看到的天空中所走的半球面路径。跟随阳光从早上6点到下午6点,然后是恒星从下午6点到早上6点。这个循环日复一日,就像我们体内的生物钟一样。

第二个值得注意的(可能也是最引人注目的)细节是ANISO UNI的分针。以45°角倾斜,复杂蚀刻的指针充当了分钟的指示器,以及在UNI的手表面画布上投射阴影的艺术品。为了向日晷的时针(投射阴影的向外的指针)致敬,UNI上的分针投射出详细的阴影,指向分钟,使它成为那种你可以从顶部甚至从侧面欣赏的手表。

这些说明时间的设计细节被包裹在316L不锈钢外壳中,在银色,PVD涂层玫瑰金和黑色上有光泽和拉丝饰面。表壳顶部是一颗圆顶状的硬化矿物晶体,带有防反射和防刮擦涂层,而表盘下方则是隆达瑞士505.24机芯,坚固可靠,采用GMT双时制。机芯位于防水外壳内,可提供高达3atm的压力阻力。

一部分是手表,一部分是历史课,一部分是艺术品,ANISO UNI在显示时间的方式上与其他手表没有什么不同。事实上,我认为这更自然,因为它借鉴了我们体内生物钟感知时间的方式,从白天到黑暗,然后再回来。指针式的指针也增添了另一层美丽,在锐利的光线下投射出复杂的阴影,让您的手表在任何时候,从各个角度都能赏心悦目!

设计师:Aniso Creations的Ivan Chan和Raymond La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0美元225美元(20%)。

anison_sundial_inspired_watch_layout

ANISO UNI的独特设计突出了特定角度的分针,模仿时针- a日晷的一部分投下阴影。

anison_sundial_inspired_watch_01

anison_sundial_inspired_watch_02

anison_sundial_inspired_watch_03

anison_sundial_inspired_watch_04

分针投下的影子增加独特的触感让你在每一分钟都体验不同的时光。

为了强调这一点设计独特的分针,我们用一种微妙的方式来报时。带有240度开口的时盘再次复制了日晷的外观,太阳和星星的图形将是指表投下的“阴影”。

aniso_feature

与太阳和恒星图形,ANISO UNI以24小时为单位显示时间。太阳在白天指示时间,而星星在晚上指示时间。

这个视频解释了如何看时间。

aniso_watch

太阳,日晷,时针,星星引领了ANISO UNI的表壳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望远镜。

aniso_watch3

精心制作的不锈钢316L或玫瑰金(使用PVD或物理气相沉积镀工艺),手表的表壳非常耐用,后盖上有一个密码,这是一个时间戳。

aniso_watch23

aniso_watch22

aniso_watch21

aniso_watch11

ANISO UNI有带子有4种颜色:灰色,白色,黑色和棕色。所有的背带都是皮质的。灰色和白色的肩带采用了锋利的边缘设计。

aniso_watch10

这种相对现代的风格给人一种有趣的对比我们称之为“经典”的黑色和棕色绑带。

aniso_watch9

表带是用真牛皮。

aniso_watch8

在黑色和棕色的带子上,边缘被包裹并有缝合。在灰色和白色的带子上边缘用油漆保护。

aniso_watch12

羊皮布是除尘性能优异还有你手表上的指纹

aniso_watch18

aniso_watch19

aniso_watch4

aniso_watch6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0美元225美元(20%)。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