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按钮,没有接口,全玻璃的Vivo Apex 2019是有史以来最纯净的智能手机

vivo_apex_2019_1

极简主义的胜利,Vivo Apex 2019概念手机在很多方面都是iPhone应该成为的样子。从任何意义上说,Vivo Apex 2019都是纯粹和原始的,完全由玻璃制成(苹果甚至在2014年获得了玻璃专利),没有任何修饰或装饰,除了摄像头,它几乎是完美无瑕的。它抛弃了按钮和端口(如果你仔细想想,这是完全的功能细节),把美学放在了基座上。显然,这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如何插入sim卡,或者如何在没有物理按钮的情况下启动手机,甚至如何给手机充电,但这并不是Vivo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Apex目前只是一个概念验证,旨在展示Vivo对智能手机美学的未来愿景。哦,是的,未来也没有缺口,所以在这里竖起大拇指。

Apex 2019的正面可能和背面一样引人注目,有一个完整的边缘屏幕和最小的边框。没有缺口,但有迹象表明手机有一个下巴,我猜测这是Vivo计划把前置摄像头放在那里的地方。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全屏指纹传感器,从而消除了手机机身上额外的缺陷/传感器的需要。把手机翻过来,它确实有两个摄像头,一个闪光灯,商标,还有一组几乎看不见的磁性连接器,我怀疑这些连接器可能是模块附件,比如插孔或物理按钮,或者是SIM到eSIM转换设备。谁知道呢。让我们专注于享受这款完美无瑕的智能手机的美丽吧。啊…

设计师:体内

vivo_apex_2019_2

vivo_apex_2019_3

vivo_apex_2019_4

vivo_apex_2019_5

vivo_apex_2019_6

vivo_apex_2019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