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限量版厨房必需品配有潘通活珊瑚把手!

别被这个名字吓着了!象征着他们的菜刀有多锋利,我们在这里庆祝切喉刀四周年。围绕着刀可能是人类最古老的烹饪工具这一原则,作为一种与我们相伴超过一百万年的工具,刀值得最高的敬意。因此,Cut Throat制作的刀具不仅是一流的,它们实际上是最前沿的,为了确保保持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标准,每把刀从头到尾都是由一名工匠手工制作的。为了忠实于“手工制作”这个术语的理想,Cut Throat的工匠们从头到尾,从刀柄到脚跟建造每把刀,确保只有一个工匠在建造的每个阶段处理刀,直到结束。这种激情最终体现在最终产品的质量上,因为工匠完全负责并投入到刀具的创作中。

在这里,为了庆祝澳大利亚和世界上最好的烹饪刀具的4000年历史,Cut Throat knives将发布他们世界级刀具的限量版PANTONE 2019年度颜色变体。这款厨刀限量5件,其独特的刀柄由树脂铸造的珊瑚制成,颜色为PANTONE的活珊瑚色调。这把刀有美丽的白色和珊瑚的玫瑰红,还配有8英寸的K-Tip刀片,边缘上有传统的日本哈蒙硬化图案。这把刀融合了不同的技术、材料、文化和设计线索,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4月28日上午07:00在切喉刀网站上发布。

设计师:割喉刀的Aidan Mackinnon

点击这里立即注册:799美元。快点,限量版只有5刀出售!

Cut Throat制造的刀具都是顶级的和前沿的,为了确保保持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标准,每把刀都是由一名工匠从头到尾手工建造的。为了纪念他们的四周年纪念,他们精心制作了彩通的活珊瑚刀,灵感来自今年的颜色!

美丽的白色和珊瑚的玫瑰红,刀的特点是一个完整的8英寸K-Tip刀片,在边缘上有传统的日本哈蒙硬化图案。

这款厨刀限量5件,其独特的刀柄由树脂铸造的珊瑚制成,颜色为PANTONE的活珊瑚色调。

每把刀都装在一个漂亮的橡木展示盒里。

点击这里立即注册:799美元。快点,限量版只有5刀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