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充电器/托盘来表达你的情绪,让颜色比语言更响亮

我们人类是一个情感物种;我们表达了各种各样的情绪,我们要么选择隐藏在心里,要么直接表达出来!这可以使专业的工作空间成为一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环境,这就是Vibe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

Vibe允许个人通过颜色和色度匿名表达自己的情绪,鼓励同事之间的交流。随着团队成员情绪状态的更新,颜色的渐变会逐渐变化;这让每个人都能快速高效地直观地理解团队的氛围,从而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工作环境!

Vibe不仅仅是用来表达情绪的,它还可以用来向团队的其他成员快速提问,比如“谁想喝杯茶?”或者“我们下班后要去哪里?”“这会是繁忙工作场所的完美补充吗?”

设计师:Joonho Shin

红色(愤怒),橙色(快乐),紫色(阴郁),蓝色(悲伤),绿色(舒适)

情感输入-沿着位于显示器一侧的触摸传感器进行操作。首先选择代表情绪类型的颜色,然后根据情绪的深浅调整色度。

氛围-最基本的功能,可以通过团队储存的氛围来可视化过去的情绪,以及自己的感受。

Vibe Messenger -你可以向你的团队成员提出简单的行动建议,并检查他们的反应或对建议做出回应。比如,想喝杯咖啡?>绝对(O) /对不起(X)

延迟模式-延迟模式可以防止人们在注意到你触摸设备来表达你的情绪时怀疑你。当您表达完您的情绪后,在您设置的时间过后,该情绪将显示在其他团队成员的设备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