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将这个穿孔的硅胶袋放入水中煮沸或蒸汽你的蔬菜!

在梦幻农场,除了食物,总是有一些烹饪的好主意。我说的是那些设计了Nutella锅铲的人,你肯定在网上看到过,或者TAPI,一种连接在浴室水龙头上的硅胶附件,你捏一下就能把水流向上引,把它变成一个饮水机。现在来看看Vebo,另一个来自梦幻农场的绝妙创意。与大多数金属滤器不同,Vebo(蔬菜+锅炉的合成词)是一个带把手的硅胶穿孔袋。它的硅胶结构使其达到食品级,浸泡在高温中也很安全。这款包采用了灵活的硅胶设计,可以放更多的蔬菜,甚至可以折叠成任何大小的锅,它甚至还有把手,可以把它拿起来随身携带。

Vebo可以用来轻松地煮蔬菜,甚至蒸蔬菜。它有一个高架底座,让蒸蔬菜变得更容易,把手可以让你抓住并拿住刚从炉子上拿下来的煮熟或蒸熟的蔬菜。它的孔洞可以让水滴进去,甚至可以很容易地在自来水下冲洗蔬菜。Vebo就像一个金属滤器,实际上它能完成完全相同的工作,但要好得多!

设计师:Dreamfar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