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孩子的周期和他们一起成长

我记得《老友记》里有一集,菲比说她小时候从没骑过自行车,罗斯送了她一辆。即使成年后,戴上辅助轮,她也拒绝骑自行车,因为害怕摔倒受伤。学习骑自行车的关键是要知道如何使自行车保持平衡。AKO——马来语中的“学习”——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平衡自行车。

孩子学习骑自行车的直观的一步一步的过程,明显地暗示了自行车的设计语言。甚至刹车系统也经过了完善,当孩子们在学习骑车时感到不知所措时,他们本能地学会了如何刹车。

轻巧的框架有一个穿孔的身体,所以你可以缩放身体,向上和向下,并调整孩子的座位。我喜欢他们如何塑造自行车有一个低重心,从而使它更容易平衡自行车。此外,如果孩子摔倒了,后轮上的侧面警卫,确保孩子不会被困在自行车下,可以轻松逃脱。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深思熟虑的为儿童设计的自行车,考虑到他们的安全和骑行的便利性。好处是,这个周期可以使用几年,因为高度可以根据孩子的成长进行调整。

设计师:Corentin Bricout, Prathamesh Thombre, Nicolas Izard, Pralekh Bhuyan, Abhishek Yenji, Sumanyu Patel

诺亚快两岁了,他刚得到了他的第一辆自行车。

聪明的设置

框架上的图形被用作刻度,以适当地调整座位的高度。管子由一个不会伤害孩子的圆环收紧,也不需要任何工具。

轻量级

穿孔的车架和单面的叉和链条使自行车更轻,让孩子们可以独自携带自行车。

体重管理

我们处理重量的方式也很重要:这种特定的形状使重心降低,自行车现在更容易平衡和控制。

他们设计了一个瓶子架,孩子们也可以用它来装他们在公园里找到的“宝贝”。

另一个特点是位于车把上的GoPro支架,这样父母就可以捕捉孩子在自行车上的第一反应。

为了更好地利用穿孔车架,他们集成了安全灯和反光镜作为定制元素,这样孩子们就可以让他们的自行车与众不同。

第一步

一旦孩子经历了第一次运动的感觉,父母就可以给自行车添加第一个配件。脚踏板可以保持脚向上,发现速度和平衡。

他们的想法是将刹车杠杆整合到把手中,这样孩子们只需挤压把手就能刹车。这样做的目的是给孩子们一种感觉,而不是真正的刹车,教他们这个手势,这样他们就能在以后骑踏板自行车之前知道这个手势。两个杠杆都连接到位于后轮上的鼓式制动器。

为了避免错误地挤压手柄或因为一开始的压力,父母可以在他们觉得孩子准备好了的时候锁上或打开刹车。

转弯半径

牢记循序渐进的学习原则,家长可以在学习过程中随时调整转弯半径。

安全

最后一个配件是防坠器,旨在保持自行车的安全,以防摔倒,但也要抵制孩子的行为。

没有恐惧

防坠装置和有限的转弯半径制造了一个间隙,这样孩子摔倒时就不会被困在自行车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