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内置空调与可互换的背包风格让你凉爽!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32931573/vitl-the-backpack-evolved

你的背包可能是防盗的,它可能是模块化的,它可能很轻,防水,防尘,适合旅行,它可能有一个内置的USB端口,RFID屏蔽,或者可能有太阳能电池板……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足够先进的背包仍然有一个设计缺陷。长时间戴着它,你的背部就会因为经常接触袋子和缺乏适当的通风而出汗。

设计师肯尼·泰(Kenny Tai)称之为“背汗综合症”(sweat -back syndrome),这种情况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上,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真正设计出背包来对抗你在办公室脱下背包时,在你漂亮的衬衫上汗流浃背的现象。我说“到目前为止”是因为肯尼声称他已经制造了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包。VITL可能是第一个采用主动冷却技术和专门设计的气流系统来保持背部通风的包。在花了一年时间设计解决方案后,Tai从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中寻找灵感。泰和他的工程师团队研究了他们的紧凑风扇和独特的气流模式,制定了一个解决方案。诀窍不仅仅是在背包上安装风扇,而是以一种合理的方式引导气流。结果就是VITL的热力学冷却系统,它的设计目的是将空气从底部抽出并均匀地向上分布,几乎像散热器一样为你的背部降温。有了VITL设计的冷却核心,即使你的生活方式很活跃,你也可以连续几个小时背双肩包,而不会感到汗水的粘稠或背双肩包的疲劳。冷却系统使用超静音风扇运行,这样你的背包就不会发出令人尴尬的呼呼声,并且有三种速度设置供你选择。

然而,冷却系统只是VITL背包的一个特点。解决了背汗综合症后,肯尼开始着手设计一款基于气流技术的背包。肯尼和他的设计团队决定将VITL模块化,而不是将其限制在一种美学上。由于冷却装置是固定的,肯尼和他的团队设计了可交换的背包设计,你可以用简单的拉链和搭扣动作来交换。根据你的需求,你可以选择最适合你需求的“背包皮肤”,在18升和28升的版本之间切换,或者根据你个人的风格选择你的皮肤。

凭借其可更换的背包体和不变的热力学冷却系统,VITL进入了一种全新的设计领域。它提供了自由(这是大多数背包所没有的),还有一个在背包界具有革命性的功能,让你看起来很酷,感觉也很酷……真的!

设计师:Kenny Ta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8美元270美元(38%)。

VITL -第一主动冷却模块通勤背包

凭借其内置的冷却系统和模块化可互换的风格,VITL背包适合每个人。

背部流汗

大多数人都会经历背部和背包之间的热量积聚,导致不适,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尴尬。

正在申请专利的VITL是唯一一款在长途通勤中有效的冷却背包。

100%模块化,以满足您的需求和风格

模块化皮肤系统允许你使用相同的主动冷却系统与他们的任何皮肤。这些皮肤的设计给你的效用在所有情况下,在各种风格。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8美元270美元(3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