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混凝土的混合设计,面料,这些表你会惊讶于他们的流动性!

混凝土是一种时代以来一直使用的材料丰富,其坚固的结构使其完美的建筑。然而设计师和艺术家尼尔Aronowitz设法使用它以这样一种方式,其流动性了。想知道吗?的秘密成分是具体的画布。他利用英国公司混凝土画布的专利材料基本上是“具体布一卷”。灵活,薄,防水耐用,这是一个古怪的织物和水泥的混合物。Aronowitz操纵混凝土布料来创建一个家具看起来更像是艺术品收藏。组成的螺纹控制台和表,Enso表,Aronowitz收集的工作奠定一个薄的雕塑杰作和家具设计之间的界限。

设计师:尼尔Aronowitz

强混凝土布料是伸展以适应的雕塑形式的设计。一旦成立,薄层硬化。

特殊的铸造和成型技术创建和开发的设计师创造家具收藏。

Arnowitz希望“探索材料的独特结构属性来表达一种流体,与密集和重型联系我们与混凝土。“这是他干的漂亮。螺纹表和控制台都是手工作品作为雕塑和功能的家具。

让人想起一个丝带在空中展开,他们的曲线美和波形式即时镇静作用。然而,咖啡桌更适合作为核心,而控制台可以巧妙地将靠墙。轻轻掠过涂有一层光滑的波兰,色素表和控制台的水泥砂浆表面产生共鸣日本式极简主义。

说到日本式极简主义,Aronowitz第二块Enso表其灵感来自日本的水墨画。为了模仿快速单刷的中风,Enso表上墙。模仿螺纹表和控制台的混凝土和雕塑形式,Enso表是另一个美丽的艺术之外的任何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