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乎乎的按键蓝牙遥控器可以胜任触屏界面无法胜任的工作

与触控显示器截然相反的是,胖乎乎的按钮旨在为触控屏幕失灵的地方提供服务。无论是在浴室里手指湿了,还是在骑自行车时你不能低头看屏幕看你在按什么,又或者你在滑雪时手套太厚,无法操作触控界面,胖乎乎的遥控器及其大得多的按钮都能帮助你以一种简单、迅速、极其直观的方式导航回放。只需5个按钮,你甚至可以不看它就能操作蓝牙遥控器。

在一个触屏界面正在进入汽车的世界里(我们正在看着你,特斯拉),真正值得意识到的是,尽管触屏功能非常广泛,但它们仍然是触觉上的噩梦。在不看触摸屏的情况下使用触摸屏仍然非常困难,如果你戴着手套,或者手湿了,或者更糟糕的是,缠着绷带,就更不可能了。这也是Chubby Buttons通过其庞大而简化的界面试图解决的问题。从骑自行车到上厕所,这个遥控器可以让你很好地控制音乐或播客播放。这款防水、防尘、防雪的遥控器背面有一个纳米吸力表面,可以贴在浴室、厨房或特斯拉的平面上,而顶部和底部的两个宽孔可以让你把遥控器绑在手上,让你控制回放,甚至自拍,而不用看屏幕,也不用脱下防护手套。此外,它还配有一个电池,可以持续使用几个月,所以你在整个滑雪季节都可以使用!

设计师:Chubby Button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