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便携式扬声器满足创建一个360度的模块化的演讲者!

如今,扬声器的设计越来越创新的一天!不过,有一定的吸引力,模块化的演讲者,我不能否认。其中一个例子是Mindaugas Petrikas Hevi议长。制作粗糙的混凝土和木材的混合物,Hevi是一个360度的模块化的演讲者,温暖和质朴的审美。光滑的塑料盘子夹在中间,一个超现实主义的现代对比是创建其他的材料,木材和混凝土。

Hevi更有趣的是,它水解成两个喇叭!Hevi的顶端部分由一个矮秆、频率议长,而较低的部分是一个中低频率议长。这两个可以分离,允许您携带的扬声器无论你的愿望。压缩上说话,当然,更方便的选择,你甚至可以携带的户外冒险!结合时,使用者创建一个高质量的声音。

扬声器的脸光滑的塑料弯板,形成一个错综复杂的盘,和板允许声音反弹,向外转移到创建一个360度的音频体验。声音将达到每一个房间的一部分。不过用蓝牙,Hevi也出现与3.5毫米杰克,帮助一个有线和无线的经历。这两个组件的演讲者可以同时被起诉。更不用说,Hevi取悦中性美学让它完美与任何现代家庭的内部合并,使它不仅一个演讲者,一个有吸引力的装饰作品。

设计师:Mindaugas Petrik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