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式沃尔沃240与冬季家庭小屋合并时……

所有汽车爱好者和设计爱好者请注意!如果你对汽车和建筑的热爱以前从未见过,那么现在在克里斯·拉布鲁伊的冬季小屋中就有了。Labrooy将经典的沃尔沃240塞进了一个典型的机舱。沃尔沃240是一个复古的奇迹,尽管它又长又慢,但它被认为是理想的家用汽车。诚实可靠,1974年的汽车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一员。

因此,Labrooy将它与一个可爱的红白相间的小木屋合并在一起也就不足为奇了,非常适合寒假期间的家庭度假。然而,Labrooy的版本由两辆沃尔沃240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倒置的镜像。将结构滑进小木屋,你就有了一个古怪的建筑概念,非常适合所有那些想要在记忆小路上旅行的老式汽车爱好者!

说实话,这辆车毫不费力地与机舱融为一体,就像天作之合,毫无疑问,它有一些有趣的东西,但也有一些非常自然的东西。这是一个可以转化为令人兴奋但简单的建筑现实的概念!

设计师:克里斯Labro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