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通用密封的盖子把普通食物碗变成真空包装的容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olander/equilibric-vacuum-lids-and-pump

有滑稽如此宋飞牛奶。买牛奶不是一个金融交易…这是一个种族之间你和牛奶的过期日期。当你支付牛奶,时钟滴答声开始,只是谁先牛奶的问题…你呢?或者有效期!这适用于几乎所有食品项目你买。在天鳄梨破坏,在周酒战利品,干制食品像坚果或玉米片可以破坏几个月。我们作为一个物种,每年浪费13亿吨粮食…很大一部分是归因于被宠坏的坐在冰箱里的食物。没有逃离有效期,但有进一步推动它的一种方式…通过限制你的食物与空气的接触。

食物变质/年龄暴露于空气中的细菌,或氧化的氧。通过消除空气的方程,Freshy !真空盖子帮助显著延缓这一进程。Freshy !真空盖子一组普遍适用的圆形盖子,把任何普通碗,杯子,可以为真空包装或容器。配备一个方便的泵,可以创建一个真空容器在5秒内,Freshy玻璃盖子运动硅酮密封剂,有助于保持食物新鲜的时间通过增加他们的货架寿命高达700% !这意味着给他们做饭吃,剩菜可以持续10天,水果只要2周,奶酪近两个月,和你最喜欢的咖啡渣只要一整年。盖子平坐在任何容器/船与一个光滑的圆形的边缘,和泵立即创建一个密封而不删除从容器中所有的空气。盖子有各种尺寸,是为了适应货架不使用时,和后滑到洗碗机使用。每个盖子也体育专有帽/真空阀,可以打开它打破当你想要移除盖子…和系列还包括一个密封的瓶塞被暂停,帮助防止你的葡萄酒平氧化过程。

在一起,盖子帮助实现几个关键的东西。他们保持食物新鲜自然的时间,允许你总是吃新鲜和健康。他们也延长食品的货架寿命,减少食物浪费从长远来看,也节省了一大笔钱,因为你不需要继续购买新鲜食品每2 - 3天补足你的冰箱。他们也给你一个很大的优势在你的比赛截止日期,允许你作弊吃新鲜,美味的食物在你自己的方便。这听起来很好,不是吗?

设计师:Equilibric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69美元89美元(23%)快,不到24小时了!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69美元89美元(23%)快,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