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空气动力的户外生存设备让你在途中,水和安全!

伟大的户外——这是我们现在都在怀念的宝藏,也是我们在未来步入新常态时必须保护的宝藏。冒险总是发生在户外,而A1R是一款专为激发您享受自然,与环境一起成长,并获得新的视角而设计的户外小工具。虽然它最初是为中级户外爱好者设计的,但实际上初学者也可以使用它,帮助他们爱上自然。

A1R动力户外装备给你的工具,让你享受徒步旅行或露营的和平,因为你配备了一个解决问题的小工具。就我个人而言,如果我在森林里,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我就会惊慌失措,所以带着这样的东西,比带着地图、指南针和手机(手机的电量可能只有个位数)生存下去更让人安心。A1R是一种耐候性设备,以可再生能源、空气/风为燃料,持续使用数天,可作为导航仪、充电宝、跟踪器、水/雪/盐水净化器和紧急信标。它基本上是一个光滑和可持续的贾维斯任何露营者。

当你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应对计划外的事件时,你就更愿意去冒险了——这就是真正的成长发生的地方,用户的视野不仅在户外扩大,而且作为一个人。A1R考虑了一个全能生存小工具应该包含的所有元素——它弥合了城市与室外的差距,注意使用可持续材料,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新的体验和自我实现。让我们开始一场设计冒险,看看这个概念是如何发展起来的,以及它所具有的减少恐慌和增加和平的所有功能!

设计师:Kendall Toerner and Alexander Ordonez

A1R动力户外工具帮助户外爱好者进入拉伸区,使他们能够发现并突破自己的界限。它解决了你在冒险时可能引起恐慌的5个因素,并为你提供了一个可以满足你的物理和数字需求的设备,从而减少了你必须携带或跟踪的东西!

A1R解决了人们在露营或户外探险时面临的问题——它可靠、耐用,提供电池而不是耗电,让你与你的团队保持联系,最重要的是,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让你保持水分。它是多功能和灵活的,以满足您的需求,同时减少了您必须携带的必需品的数量,提供功能在一个便携式设备。

便携式设备是手持式的,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进行扩展。它符合人体工程学,符合现代、简约的美学,不像现有的户外科技工具。它像胶囊一样纤细,节省了你背包里其他必需品的空间。

3000psi的压缩空气模块通过电势和机械势为设备供电,比电池更可靠和可持续,因为它耐用,不受寒冷温度或天气的影响,并且全部由可回收材料制成。

空气驱动意味着电池的缺点被消除了,随着技术的进步,每个行业都应该考虑使用可再生能源来创造持久的产品,同时也与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兼容。

在长途旅行中使用附带的泵,随时随地为电源充电。60秒的抽水可以提供5天的水净化,3天的导航,24小时的通讯,或者一个充满电的头灯。

你永远不必担心失去你的踪迹,A1R考虑到离线导航,有一个非常简单的用户界面,以保持用户友好,因为当你迷路时,你最不需要的就是试图弄清楚如何使用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设备。其目的是减少恐慌,而不是加剧恐慌。

在前所未有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没有食物,但清洁的水是最重要的必需品。A1R可以让您在任何地方净化水,并在设备中存储多达12盎司,每次装满16盎司的瓶子。它还可以净化雪和盐水,这使它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小工具,可以带到任何户外环境。

过滤器经久耐用,无需经常更换。它在低温下也不会破裂。

在紧急情况下,A1R可以通过信标功能发出求救信号。它会发射一个99%可生物降解的气球,带有一个蜂窝无线电,上面会有你的初始GPS坐标,这样急救人员就可以到达你的准确位置寻求帮助。

随时保持联系,如果你迷路了,找到你的朋友。A1R由一个超级电容器和一个GPS芯片供电,可以帮助你通过天线和超低功耗收发器导航。只要轻拍一下,就能立刻给超级电容器充电。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