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斯巴达克斯SUV给该公司带来了自己的“兰博基尼Urus”时刻

当兰博基尼首次推出Urus时,我是“等等,他们做了什么?!”在我的一生中,我从来没有想过兰博基尼会想要追求SUV类别,但考虑到该品牌为世界上一些最精英的警察部队提供警车,拥有一辆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超过跑车的SUV可能是有意义的……斯巴达克斯SUV概念(及其合适的名字)希望为布加迪做同样的事情。

斯巴达克斯是一款笨重的SUV概念车,与Urus一样。它给人的感觉很像其母公司的设计语言无缝地从跑车适配到更大的车型,在某种程度上使它们成为一个不同的类别。Urus看起来像兰博基尼,但它看起来不像Aventador或Huracan……斯巴达克斯采用了同样的哲学。它有布加迪的DNA在它的每一点,但感觉公司分支。

在其标志性的蓝黑配色组合中,斯巴达克斯在袖子上佩戴着布加迪的身份。这款车在前面采用了标志性的马蹄形格栅,而侧面的c杆细节不仅存在,它还定义了汽车的后部,引导背部并以互补的方式将其环绕。这款车有一个相当庞大的车身,但它的剃刀薄的大灯和尾灯有助于带来光滑。

斯巴达克斯的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尽管马蹄形散热器的细节仍然存在于汽车上,但它的背后只是汽车碳纤维保险杠的延伸,暗示这是布加迪的第一个,而不是一个,而是两个类别——suv和电动汽车。想象一下,如果这个东西被涂成黑白两色,顶部有一个闪闪发光的灯塔,侧面画着“警察”这个词,你真的会想去惹它吗?

设计师:Sajdin Osmance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