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汽车设计乐动体育英超可以同时充当种植者,这是大流行后新常态下的超现实未来

COVID-19彻底震撼了我们的世界,它摧毁了我们所熟知的生活,迫使我们重新思考我们的生活方式。大流行期间的生活是一次独特的冒险(让我们积极一点),每天都有新的教训和经验,大流行后的生活?-我想知道那会是什么样子。设计师尼古拉斯Abdelkader他设想了大流行后的世界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并为此提出了一个创新项目——“放慢脚步的紧迫性”。《急迫慢下来》基本上是一组以“增强种植机”为主题的照片,其中我们的交通工具,如飞机、轮船、汽车等,可以作为种植机,可以种植树木、植物、灌木和任何类型的绿色植物!他想象了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步行和自行车是我们从一个地方旅行到另一个地方的首选方式,在这样的世界里,这些汽车变得毫无用处!乐动体育英超因此,他的目标是将这些产生污染的物体转化为有利于环境的设计。例如,上面展示的图像可能是我最喜欢的效果图之一,在那里尼古拉斯创造了一架飞机,美丽的花园从开放的机身上生长和上升。这组经过数码编辑的照片是他减缓能源消耗的个人呼吁,也是他对疫情结束后我们可以创造的新世界的愿景——一个健康、绿色和得到良好照顾的世界,一个只有我们通过自觉的努力和预防措施才能建设的世界!

在尼古拉斯对未来的设想中,这些消耗化石燃料的机器被闲置(作为移动的车辆),事实上,它们的功能是增强的种植园,是绿色和自然的小天堂!

几乎每个人都乘坐出租车,这是一种简单方便的交通方式,当然也是造成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然而,在阿卜杜勒卡德尔想象的大流行后世界里,出租车现在已经过时了。于是,他在车顶和驾驶室前部种上了绿色的灌木和长着娇嫩小花的灌木。

在Abdelkader预测的汽车命运中,摩托车和小型摩托车也不例外。乐动体育英超他设计了一款带有小植物和花丛的摩托车,就在座椅部分和把手之间。

私人汽车是空气污染的另一个主要来源。然而,希望在未来,我们会更喜欢用自己的脚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针对这种情况,Abdelkader设计了一款非常环保的汽车。汽车的屋顶和前部装饰有一个迷你花园,里面有一些漂亮的花!

军用坦克,卡车,或任何其他军队颁发的车辆也可以包括在这个项目中。设计师添加了一些迷你树,向日葵植物,和其他灌木已经棕色和绿色的机器!

Abdelkader考虑了所有的交通方式,无论是空中、陆地,甚至是水上!灌木和植物从这艘壮观的集装箱船上发芽,肯定是令人瞠目结舌的景象!

Abdelkader将高大的树木整合到卡车的后部,将这些可怕的污染怪物变成了可爱的微型花园!

好吧,向Abdelkader脱帽致敬,因为这张照片非常创新和独特!他创造了一枚SpaceX火箭,上面有小树和小草。因为,显然,我猜太空旅行也不在名单上,在新的后大流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