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家具创造性地减少了浪费,组装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乐高项目

我们以前说过,我们还会再说一遍,灵活的生活方式是未来,看到产品设计如何转向更模块化以适应这种变化是令人惊讶的!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家具设计似乎在引领这场游戏。Un-Lim系列是专门创建的,这样你就可以切换家具的功能和形式来满足你的需求,而不是每次有变化就出去买一件新家具。Un-Lim代表无限,这真正闪耀在这一套。

“人类无限的想象力和难以想象的需求可能与我们星球的局限性和人类的能力相矛盾。我们所适应的消费模式导致了全球变暖,污染了空气、土壤和水,同时给人们带来了压力,无论是在工作条件上,还是在没有满足实际需求的情况下获得更多的心理困扰,”设计师Ariyan Davoodian说,是什么激励他为每个空间创造模块化家具。其目的是通过使用创造力和可持续发展来减少不必要的(和持续的)购买,以满足我们对家具的需求,同时也有利于我们的环境。

Un-Lim是一个永恒的系列,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塑造和改变——把它看作是重新设计你自己的家具,使用相同的作品来创造一个全新的形式和功能!它有8个不同的部分,你可以组合来匹配你的空间和需求。把它从床上、桌子上、椅子上无缝切换。单独的模块配有一个笔记本,从家具的角度讲述其生产时间线的故事!它还包括一块使用过的树木的木材,以及对所有在你的片场工作的木材工匠的喊话。

把它想象成一个正在运行的乐高项目,你可以坐在上面而不会被戳到。设计师希望消费者与家居的一部分物品保持长久的关系,并使用它们来表达自己的创造力,同时节约自然资源和减少浪费。它教会你从你所拥有的东西中寻找幸福,而不是在每隔一年的新产品中寻找幸福。

设计师:Ariyan Davoodian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