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智能灌溉系统可以让你的植物保持新鲜,无需任何努力

许多人养狗和猫作为宠物。很多人也把植物当作宠物,就我而言,我的植物就是我的兄弟姐妹,因为我妈妈是多么爱它们。当你长时间离开时,你不会让你的宠物或孩子无人照顾,所以你会做出安排,比如把它们送到宠物酒店,或者根据你的宠物找一个过夜的保姆,也许是一个定期的园丁。如果只是一两天,费用并不高,但如果你要去度假或有长期的业务承诺,那么你需要一个更聪明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如果是你的植物和花园。进入Eve Aqua,一个屡获殊荣的浇水系统设计!

Eve Aqua是一个智能水控制器,将继续定期和定量灌溉你的植物,草坪,花坛,或后院。它与你的智能设备以及Siri兼容,所以你可以设置家庭套件,用你的手机、平板电脑等控制系统。它每天有7个浇水时段,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甚至可以创建一个自主的时间表。这些灌溉计划存储在Eve Aqua中,因此即使您的设备断开连接,它仍然可以完成工作。它还有一个双通道分水器,所以你可以用它来灌溉,而不用拧上水龙头。自动关闭功能,确保你永远不必看时钟或回家时,花园被水淹没。与我们手动操作相比,它通过智能管理系统节约了更多的水。

“外观由黑色纹理塑料制成,并提供澳大利亚认证的紫外线防护。铝框架由挤压型制成,然后经过CNC,喷砂,阳极氧化处理。铝框架上的倒角经过喷砂和阳极氧化处理,”该团队谈到其物理形式和安全性时说。它与其他智能家居系统兼容,并通过洞察和数据帮助您维护植物的健康状况。让你的草坪保持新鲜,这样你就会感到神清气爽!

伊芙·阿卡是冠军红点设计奖2020。

设计师:夜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