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集成LED照明和转向灯的自行车头盔可以在多个方面保护你的安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umoshelmet/lumos-ultra-the-new-standard-in-bike-helmets

骑自行车,既健康,又经济,对环境也有好处。它也很安静,不能像汽车和安全带那样保护你免受伤害。大多数自行车事故的发生是因为自行车本身就很安静,而且相对看不见——尤其是在光线较弱的情况下。

Lumos Ultra智能头盔的保护方法有两方面。它不仅可以作为一个传统的头盔,保护你的头部免受任何与碰撞有关的伤害,它极大地提高了你的能见度和你对周围司机的可预测性。Lumos Ultra是一款高质量、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自行车头盔,它集成了前后自行车灯,以及后面安装的指示器,帮助你后面的人看到并对你的意图做出反应。

头盔上的集成自行车灯是一种更有效的替代品,因为自行车上的灯经常被偷,或者因为位置低而不够显眼。当灯被放置在你的头上时,它们现在在眼睛的水平线上,这提供了最大的能见度,也可以指示你正在看的方向。

车灯很亮,而且环绕在两侧,可以360度全方位覆盖,让周围的司机都能看到你,考虑到大多数汽车和摩托车跑得更快,而且需要不断超过自行车,这个功能非常重要。

这款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获奖头盔采用了坚固的碰撞测试认证设计,还具有IPX6防水性能。头盔后部的按钮可以让你打开/关闭头盔,并切换灯光模式。这些指示灯可以通过绑在车把上的遥控器轻松控制,也可以使用带有手势识别技术的苹果手表。你甚至可以使用Lumos Ultra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进一步定制你的头盔闪烁模式,控制电池寿命或跟踪你的骑行。

头盔的设计带有通风口,可优化通风,同时有助于将产品重量降至370克。Lumos Ultra有三种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可以配备遮阳板来遮阳,也可以使用MIPS来增加对旋转力的保护。这款头盔还有一个USB-C接口,可以给它充电,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发光几个小时,这样你就能一直被看到,永远安全!

设计师:Bilal Raj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99美元(20美元)。快点,只剩下5/2300了!筹集了130多万美元。

荧光闪烁超-自行车头盔的新标准

Lumos Ultra集成了LED照明、转向灯和智能功能,让您在一个时尚的包装中保持安全。

更引人注目。

更容易预测。

简化你的旅程。

骑车的问题

Lumos Ultra解决了所有问题

工作原理

1.打开它。

2.发出转向信号。

3.维持生命。

Lumos Ultra特性

激活转向灯- Lumos Ultra配备了无线把手遥控器,使信号发送像按下按钮一样简单。

你有苹果手表吗?你只需抬起手臂,就可以控制Lumos Ultra的转向灯。

当你骑车的时候,带上可选的附加遮阳板,让阳光和雨水远离你的眼睛。

Lumos Ultra用户评论

以下是他们的一些测试者的意见。

荧光闪烁超级的特别之处

〇COB技术板载芯片(COB)是一种LED封装方法,与传统技术相比具有许多优势。它允许更紧凑的足迹,同时提供更高强度的光,这意味着你将从更远的地方被看到。这也是让灯光看起来更加统一的原因。

最大排气量-该团队在后部设计了3个巨大的排气口,以确保热空气被排出,帮助车手保持凉爽,无论是在通勤还是在训练中。

碰撞测试-在测试单元上进行的初始碰撞测试表明,它们通过了测试,有足够的安全裕度。

雨衣,Lumos Ultra是根据IPX6标准建造的,可以承受各种因素,让你骑得很明亮,风雨无阻。

轻量级Ultra的最终重量估计为370克。

高光物质-把灯戴在头上有很多好处。首先,它可以让司机在路上看得更清楚。你不太可能遇到这样的情况,你的灯被停在路上的汽车或其他东西挡住了。其次,通过照亮你的头部,驾车者更容易看到你在看什么,从而更仔细地接近。

〇更多尺寸Lumos Ultra头盔适合所有人,从小孩子到更大的孩子。它有S, M-L和XL的尺寸可供选择,它们都配备了一个点击拨号适合系统,以确保头盔牢固而舒适地坐在你的头上。还有更多的颜色可供选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99美元(20美元)。快点,只剩下5/2300了!筹集了13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