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巧的豆荚状装置是世界上最小的可重复使用净水器

只需将GoPure胶囊放入任何一瓶自来水中,它就会立即开始净化和矿物质化,有效地为你节省了一大笔钱,而不必每次都购买矿泉水瓶,同时显然可以让你获得纯净的饮用水。

GoPure胶囊被设计成一个小得可笑的、可重复使用的设备,外面有一个塑料外壳,里面有一个多孔的陶瓷芯。通过物理运动、对流和布朗运动,水与地核保持持续接触,而地核又像磁铁一样吸引杂质。这一过程有效地消除了自来水中的常见污染物,如铅、铬、砷、铜、汞、氯、氟化物和大肠杆菌,同时不断中和不良的味道和气味,并将pH值平衡到理想的7.4。GoPure小巧便携的特性使它可以完美地随身携带。你可以把它和自己家里的饮用水一起使用,也可以把它放在背包里,和随处可见的自来水一起使用。GoPure胶囊体积小,可以轻松装进宽颈瓶中,让你立即开始净化瓶子里的水,给你健康、新鲜、干净、美味的矿泉水,同时也不需要购买最终被扔进垃圾填埋场的塑料瓶矿泉水。

设计师:PuriBloc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