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口罩是世界上第一个抗病毒口罩,具有主动UV- c杀菌99.99%清洁空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umsystems/uvmask-inactivate-9999-of-all-pathogens-and-air-pollutants

这是一个关于需求是发明之母的经典例子。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口罩设计出现了如此大规模的创新,设计师、工程师和医疗专业人士如此热情地聚集在一起应对这场大流行,真是令人惊叹。就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透明的口罩,带有微型空气净化器的口罩,还有现在的紫外线口罩,一种主动利用紫外线过滤你呼吸的空气的口罩,给你无与伦比的99.99%的总过滤效率。

我们才过了2020年的一半,但病毒似乎仍有锦囊妙计。随着多名科学家向世卫组织提交证据,证明COVID-19病毒不是通过颗粒传播的,而是通过空气传播的病毒(这使得处理起来更加困难),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的口罩不仅仅是捕捉颗粒了。与传统的N95口罩不同,这种紫外线口罩不仅能捕获微生物,还能中和它们,在几毫秒内分解冠状病毒的遗传物质。

UV口罩带有双重过滤系统,可提供现有口罩中最清洁的空气质量。一个初步的可更换的N95过滤器可以阻挡95%的颗粒,如灰尘,污垢,碎片,最高0.3微米。小于0.3微米的微生物进入UV-C无菌漩涡,这是一个螺旋形的过滤器,用UV-C光爆炸微生物,在DNA水平上破坏剩下5%的99.9%,给你的空气不仅是干净的,它是医疗级的,无菌-清洁,使总过滤效率达到99.99%。

UV口罩将主动紫外线过滤技术降低到可穿戴的水平(这是现有的唯一一款这样做的口罩)。其正在申请专利的设计使用了CE-FFP2(欧盟标准与N95相同)过滤器和两个强大的UV-C led的组合,以主动消毒你呼吸的空气。即使在呼气过程中,呼出的空气也经过消毒和过滤,有效地保护无症状患者不感染周围的人。这款紫外线口罩配有硅胶外圈,密封舒适,能有效防止空气污染,还能预防我个人所说的“雾景综合征”。多种款式的背带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喜好将紫外线口罩固定在头部甚至耳朵上。口罩配有可拆卸的外壳,使用几周后可以更换过滤器,而UV- c灯本身的使用寿命为10,000小时,紫外线口罩的内部电池充满电一次可运行6小时。紫外线口罩有一个可选的手提箱,可以在不使用时安全地存储口罩,一包10个替换过滤器只需12美元。

UV口罩有1年的保固和30天的满意保证,是一种最先进的医疗级空气消毒系统,便于携带。提供无与伦比的99.99%清洁和无菌空气,UV口罩形成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有效的防线,防止颗粒和微生物进入你的呼吸系统。毕竟,就像上面的视频说的,呼吸空气是自然的,但呼吸干净的空气是必不可少的。

设计师:UM System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247美元(60%)。快点,只剩5/4250了!筹集了220多万美元。

UV面膜-实时UV- c过滤净化面膜

UV口罩配备了UV- c净化功能,是一种抗病毒、抗污染的口罩,可以过滤你呼吸的空气中的灰尘、病原体和过敏原(如花粉和覆盖物)。

配备了被动式空气过滤器,并正在申请专利Sterile-Vortex主动保护,它过滤和净化99.99%的空气比你呼吸的速度快10倍紫外线- c光被密封在无菌漩涡中,当你呼吸时,空气通过漩涡被传送,在两个25000 μ w /cm2 UV-C led。

双重过滤-除了净化,UVMask还通过高效过滤器过滤空气,阻止所有空气污染物,灰尘,花粉,烟草和丛林大火烟雾。

日常使用案例

紫外线口罩旨在为高危人群提供特殊的保护,无论是由于暴露在环境中增加还是由于已有的条件。

酒吧和餐馆的员工。

每日通勤者和旅行者。

理发师。

出租车和拼车司机。

产业工人。

过敏人群。

家庭户外活动。

UV-C LED净化

消费级的UV-C灯从来都不实用。光强度和所需的时间太不实际,无法以我们的呼吸速度有效地净化。直到现在。紫外线掩模是首款有效集成UV-C技术的口罩用真正的力量实时净化空气。

由于玻璃组件减少了UV- c光的传输,UV Mask的无菌漩涡使用最高质量蓝宝石晶体光学而且高精度芯片制造为每个UV-C灯供电。

sgs实验室独立认证

UV掩模已独立测试和认证fda批准而且ISO 17025认证的SGS实验室。

CE-FFP2(相当于欧盟标准N95)被动式空气过滤器已根据EN 149-2001+A1-2009标准,收到0.3微米过滤效率99%。

UV-C主动防护已经过测试大肠杆菌而且葡萄球菌平均有效率达99.93%。

紫外线口罩对比图

忘掉雾蒙蒙的眼镜

与传统的布口罩和外科口罩不同,独特的侧面进气口还可以防止唾液溢出或流入紫外线口罩内,同时防止眼镜起雾。

当前口罩所面临的问题

为了让口罩有效地保护你免受灰尘和微粒的伤害,它需要密封性好,密度足够大,可以过滤掉小到0.1μm的微小颗粒。虽然大量的污染是肉眼可见的。烟雾),它们在看不见的时候仍然以有害的数量存在。

防紫外线口罩是如何工作的?

同时配备过滤垫(对0.3μm微粒的过滤效率为95%)和UV- c消毒旋涡(净化率为99.9%),确保99.99%的总过滤效率。在UM,该团队花了数年时间研究UV-C净化技术的理想工程和机制,该技术足够紧凑,可以装进口罩,但又足够强大,可以实时净化你呼吸的99%的空气。

高效可更换(95%空气过滤)。你呼吸的所有空气都是通过这第一层保护层过滤的。先进的过滤系统采用CE-FFP2空气过滤器,可拦截>95%的PM0.3颗粒,包括空气污染、灰尘、VOCs和其他比面粉颗粒小100倍的微观颗粒。在过滤效率开始下降之前,紫外线口罩过滤器提供40-50小时的保护。

光密封UV-C无菌漩涡,净化99.9%。对人类最安全的紫外线,因为它穿透人体皮肤的能力最小,是净化的理想选择。

-在日本设计和制造
-美国设计
-双25,000μW/cm2(实验室测试实际强度)UV-C led
-比竞争对手更强大1000倍
-额外安全的光密封设计
-低热量散发
- 10,000小时寿命

UV口罩的无菌旋涡系统使用两个纯265nm 25,000μW/cm2超高强度UV- c灯,使其强大到足以在0.1秒内净化空气。在1秒内,它可以有效净化6-10升空气。从这个角度来看,你的平均呼吸量是0.5升。

UV-C强度测试

由于大多数材料都能阻挡UV- c, UM使用了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材料和精密设计的漩涡设计,使空气进出UV掩模时,表面暴露在UV- c下的时间和时间达到最大。暴露时间和空气表面是影响净化效果的两个关键因素。由于UV-C是通过分解遗传物质来净化的,因此,生物体越小,速度越快,效果越好。

吸气和呼气:双向空气保护

紫外线口罩可以净化你吸入和呼出的空气,提高你自己和周围人的安全。这对无症状个体尤其有用。

自然的呼吸

紫外线面膜的皮肤柔软的医疗级人体工程学硅胶拥抱你的脸。100%密封,它确保你呼吸的任何空气都通过它的2个正在申请专利的双向过滤器。

为舒适和耐用而建造

UV面膜的精装前壳是耐滴和划伤,保护过滤器和无菌漩涡内。它的精装和紧密密封的设计,你可以安全地使用你的紫外线面具在雨中。通过IP54认证,您的UV口罩的过滤器和内部组件免受环境水和湿气,以及灰尘和空气微粒的影响。

两块1200毫安时的锂电池充一次电可连续使用6小时。它的USB-C接口支持快速充电,你可以在90分钟内再次充电。即使你没电了,你的紫外线口罩的被动空气过滤器仍然可以保护你免受污染、灰尘、花粉和其他大于0.3微米的颗粒的伤害。

经过严格的安全测试

过滤效率测试-在净化99.9%空气的无菌涡流技术的基础上,UV口罩还通过其可拆卸的过滤垫,对0.3微米颗粒(PFE≥99% | BFE≥95% | VFE≥95%)提供95%的高过滤效率。

密封性测试-可靠的表面密封对于实现高水平的保护至关重要。根据fda批准的portaccount 8030测试,UV口罩的贴合系数达到了高于100的平均贴合系数- NIOSH认证所需的水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247美元(60%)。快点,只剩5/4250了!筹集了22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