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牛油果形状的帐篷是为千禧一代的露营生活而设计的!

尽管严格来说它们是牛油果形状的,但如果你能忍受我,把它们叫做泪滴形状的帐篷,那么你的露营之旅将在2020年非常“时尚”!不,不是因为我们悲伤,而是因为它鼓励可持续旅游,并保持聚会的规模!此外,如果你是千禧一代,那么这里有一种牛油果,它物有所值,而且不会影响你买牛油果吐司或买房的预算(如果你知道的话,你知道)。

疫情过后,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比通常的旅游目的地更安全的地方,你可以在比利时的博格隆森林里找到这些独特的帐篷。事实上,直到现在,人们才开始关注户外露营,因为户外露营更安全,不需要坐飞机,经济实惠,还能避开人群。由荷兰艺术家Dre Wapenaar设计的这些“Tranendreef”树帐篷将建筑和雕塑融合成一个功能结构。帐篷悬挂在地面上,基本上像水果一样挂在树上。客人们用梯子进去/出去。它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小孩。它最初是Z33组织的一个名为“Pit”(因此我们假设是牛油果形状)的公共艺术项目的一部分,它将艺术带入了博格隆的公共空间。设计师还创造了“野外家具”——座椅、洗衣机、厕所和烧烤设备,用帐篷来完成露营场地。

它们是低影响的,并促进可持续旅游,因为它们所在的路径也通向海克斯城堡。这让露营变得更加古怪和有趣,因为我们要在空中飞行一段时间,这是我们唯一可以“悬在空中”的方式。一位读者在我们的Instagram评论区也称它为熊的好时之吻,但我想比利时的熊会很排斥绿巧克力,但如果这是在洛杉矶……也许吧!

设计师:Dre Wapenaar

更多的露营装备,请查看我们策划的设计清单,将您的露营升级为豪华露营第1部分而且第2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