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neck-gym给上脊柱运动来缓解颈部疼痛和改善姿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yperfectneck/perfectposture

颈部疼痛源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生理条件下,不良的姿势,睡在错误的位置,神经拉,或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颈部疼痛的问题,是大多数产品帮助缓解颈部疼痛,他们不阻止它发生在第一个地方。

我的完美的脖子是颈部肌肉重量肱二头肌。旨在让你的脖子一种简单而有效地锻炼,我完美的脖子上延伸的原则,隔离和耐力来帮助缓解颈部疼痛。锻炼是每天不超过一分钟,但经过漫长的时间,有助于加强和斜方肌,颈和sub-occipital肌肉连接到你的颈部和脊柱上部,防止颈部疼痛的同时帮助逐渐纠正你的姿势。

neck-worn锻炼设备有一个苗条的设计,您可以很容易地存储在一个床头柜,甚至带着你去公园。它打开了,坐在你的脖子像一个颈枕,休息对你的背部皮瓣较低,和一个专有的弹簧装置上皮瓣。一旦穿,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按背靠上皮瓣,向下看,反复(有点像脖子上相当于一个俯卧撑)一分钟。我完美的脖子是由以赛亚书设计Florenca,他有他自己的试车与颈部疼痛,导致在理疗费用支出约6000美元。一点的研究告诉他,他不是唯一的一个。瞪着你的智能手机上几个小时结束可以有很大影响你的姿势和脊柱和颈部肌肉的健康,导致痛和背痛早年苦难以赛亚书(指“科技脖子”)。我完美的脖子有点像有氧运动的肌肉,帮助保持强壮和活跃,所以他们可以很容易地把你日常生活的压力没有代理或者让你不得不花费6000美元的医疗费用。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好了!

设计师:以赛亚书Florenca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78美元156美元(50%)。快点,只剩下102/250了!

我的完美的脖子——停止颈部疼痛和保持良好的姿势

我完美的脖子是加强设备,加强颈部深层肌肉脖子后面保持自由颈部疼痛和良好的姿态。

你知道吗?

姿态校正和颈部拉伸设备可能为您提供短期援助,但除非你加强正确的颈部肌肉妥善将返回你的脖子和姿势问题。

深层肌肉的脖子是稳定你的颈椎和保护你从颈部疼痛,发展不良的姿势和颈椎间盘退化。

答:颈深颈部肌肉(稳定颈椎)
b .深上颈部肌肉(拉头)
b .深上背部的肌肉(保持脊柱笔直)
c .斜方肌(拉开海飞丝)

如果你一直深颈部肌肉强劲,特别是颈深颈部的肌肉,它将帮助你保持健康的无痛的脖子和完美的姿态。

这个问题

总有一个问题医生、理疗和卫生工作者无法找到答案:如何加强深颈部肌肉如果我们不能达到他们吗?我的完美的脖子帮助你做到这一点,它所需要的只是每天一分钟。

它是如何工作的

在前进运动,当你把你的下巴到你胸部伸展深层肌肉的脖子,深上背肌和斜方肌(姿势肌肉)。这个动作也可以减少紧张的肌肉,缓解颈椎的压力。

反向运动,当你把你的头推到直立位置,春天的电阻应用床头板的后面颈部加强深层肌肉的颈部同时快速稳定的脖子和矫直你的姿势。

穿上我的完美的脖子只需要秒,由于其易于使用的设计建造加强多个颈部肌肉运动,结果是快速和有效的。

设备,总是准备好当你。就把它捡起来,把它放在并开始使用它。

当你坐在轮椅上强壮的脖子和背部肌肉连续保持脊柱至关重要并保持良好的长期健康。第一次与移动残疾的人现在可以保持强劲态势没有的麻烦去特殊治疗设施,避免昂贵的会议费用。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78美元156美元(50%)。快点,只剩下102/2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