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重复使用的磁性面膜旨在保护你的安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itness-safety/breeze-silver-and-gold-cooling-tech-antibacterial-travel-mask

Breeze面膜的背景故事有一种很“需要是发明之母”的漂移到它。想象一下,一个记者或记者为了报道一个潜在的危险故事要冒多大的风险。无论是在抗议现场、战区,还是在疫情肆虐的地区,这些记者和他们的工作人员都是冒着生命危险来报道新闻,这也是Artech的联合创始人(职业是摄像师)经常做的事情。一旦疫情爆发,他意识到这是一种新常态,他就召集了他的公司Artech的人才和专业知识,开始研发“微风”口罩,他认为这款口罩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发挥作用,无论是空气质量糟糕的地区,还是充满灰尘和烟雾的战区,或者只是在大流行期间不得不出门。这款口罩革命性的设计带来了一些不同寻常的独特功能。首先,它由一种自然冷却的外层面料制成,让你轻松呼吸,而不会让温暖的呼吸让你的下半张脸不舒服,但它最显著的特点是由银和24k金制成的内层。与N95过滤器相结合,这种由贵金属制成的独特内衬具有固有的抗菌性,可以立即杀死接触到的任何细菌。这使得微风面膜可以主动自动消毒,保持无菌,让它给你干净,纯净,健康的空气。

设计师是一名经常在工作时戴口罩的摄像师,“微风”首先是为了舒适地贴合你的脸,让你长时间戴着它。它的包裹式风格可以让你把它戴在头上(而不是耳朵上),魔术贴紧固系统让你可以自由地把它戴在帽子、马尾辫、发髻甚至头巾上。舒适的贴合让微风几乎像第二层皮肤一样坐在你的脸上,让你使用几个小时而没有任何“面具疲劳”。这种口罩使用80-20的聚酯和聚酰胺混合物来帮助调节温度。在口罩外面简单地喷一点水,可以帮助你在呼吸时降低口罩的温度,起到冷却效果。这种口罩有带气阀和不带气阀两种型号。由于可更换的N99过滤器插入,空气阀在你呼吸时引导空气流动,从一侧过滤空气,从另一侧过滤空气。这种双重过滤系统使口罩对你和你周围的人都很安全。有阀版和无阀版的口罩都带有独特的银+金网层,以及标准的N95过滤器内衬,可以捕获微粒并杀死微生物。

你呼吸的任何空气都要经过“微风”的镀金和镀银杀菌过滤器。Breeze中的24K金可以立即中和大量细菌、真菌,甚至某些病毒,它会触发原电反应,释放出银离子,继续对口罩和空气进行消毒和主动消毒。N95过滤器执行第二轮清洁,捕获颗粒物,使空气纯度达到99.8%。这款口罩既可洗又可重复使用,金+银过滤器可以在自来水下冲洗干净。其他非常聪明的功能包括一个向外的阀门设计,可以把你的声音引向一边,让你可以通过口罩打电话,一个安全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鼻拱,确保贴合紧密(防止“雾景综合征”),还有一个可选的磁性面罩,可以扣在口罩顶部,有效地用透明的遮阳板遮住你的眼睛。将所有这些特征结合起来,你就会得到一个比各部分之和还要大的掩码。微风面膜可以过滤和消毒空气,同时还能让你的脸凉爽。它的安全贴合可以防止你的眼镜起雾,而零压力可调魔术贴带适用于每种面部类型,给你一个舒适的贴合,可以看到你通过几个小时的使用。此外,它灵活的面料结构意味着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可以轻松地把微风放在口袋里,无论你是在污染严重的城市,还是在汽车繁忙的十字路口,还是在排放废气的工厂,还是在几乎没有通风的杂货店,或者只是在任何你需要戴口罩的地方。

设计师:Artec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9美元(34%)。筹集了50多万美元。

微风-带有金色和银色滤镜的面膜

“微风”配备了固有的抗菌银电过滤器、表面冷却技术、呼出空气过滤和用于打电话的“清音”阀。可选磁眼罩和无阀设计。

没有阀门的微风。

12独特之处

它由一种特殊的冷却材料制成,在上面撒上水,它就能让你的脸在炎热的夏天保持凉爽。

几千年来,银一直被用来杀死有害的细菌、病毒和真菌。但具有抗菌作用的是带正电的银离子(Ag+)。Breeze中的纯24K金会触发原电反应和银离子的密集发射。

“微风”是防风的,它的形状可以将你的声音直接传送到你的手机上,以防你戴着口罩打电话。

微风面膜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他们采用了零压力的可调耳带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鼻弓。

Breeze配备了N99呼气过滤器,搭配金/银可重复使用的原电过滤器。它们过滤你呼出的空气,以防你担心你的家人和朋友。

Breeze是一款眼镜友好型面罩。经过过滤的呼出空气大大减少起雾。

旅行禁令可能很快会取消,但戴口罩成为一种新常态。虽然Breeze不是医疗设备,但它本质上是抗菌的,比大多数现有口罩更有效地过滤空气。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口罩可以显著降低感染风险。

所有的银色和金色过滤器在微风是可洗的,并使持久。外壳也是可清洗的,由非常耐用的聚酯和聚酰胺混合制成。

Breeze与广泛使用且价格低廉的标准N95过滤器兼容。

小巧轻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9美元(34%)。筹集了5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