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以月亮为灵感的台灯给你的睡眠带来宁静!

虽然与太阳相比,月球可能没有那么强的亮度,但月球有一种方式让我们重新回到宁静,这是“新”背后的概念台灯-月光。精致的折叠台灯柔和地照亮了它所在的任何房间,它的双色光让人想起月亮的光芒。这盏灯既实用又巧妙;折叠起来,这盏灯可能会让人联想到月亮挂在树上的画面。说到台灯的实用性和艺术性,这盏灯使每个房间都散发出我们经常从月亮那里寻求的柔和而明亮的光芒。

郑文杰来自中国杭州,她将科技与诗歌结合起来,将台灯概念化。乍一看,这盏灯并不复杂,简单地完成了工作。虽然实用主义和应用很重要,但月光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而不仅仅是它简单的外观。灯基本上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两个长笛子和一个环形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线形的凹槽铰链在灯的环上,也就是它的焦点。线形凹槽作为灯的主要光源,从灯的中心可以伸展到最大145度。灯的设计优先考虑光学棱镜照明,这意味着玻璃切割的方式可以自然地反射和弯曲光线,这体现了郑致力于再现通常与月光有关的感觉和照明。

月球之光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那代表月球卫星和核心设计的环形环。环形灯提供辅助光,类似于月亮提供的那种,非常适合年幼的孩子用作夜灯。辅助和光学棱镜照明明显加强了这一设计,因为它的目的不是提供类似于来自太阳的明亮光线,而是为了重现月亮的宁静光芒,无论是为你自己和你带到床上的书,还是为一个每当月亮出现时似乎总是睡得更好的孩子。最重要的是,这盏夜灯能给你带来清理大脑所需的宁静,让你睡个好觉。

设计师:Wenjie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