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电动自行车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底盘。

pocket_rocket_1

它独特而不寻常的形式语言为它赢得了德国设计奖,这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奖项。袖珍火箭做了自行车必须做的两件最重要的事情。高效地把你从A地送到B地,并在路上吸引眼球……而且它是在使用生态可行的电能的情况下实现的。

“口袋火箭”将所有的电子设备和机械设备都装进了创新的倒三角形状中,它没有运动自行车的严肃风范,但为什么要这样呢?它达到了自行车和摩托车之间的最佳位置,即所谓的电动自行车美学,最小的框架可能只是标志性的(我只是有点担心V的底部有点低,但在城市道路上,口袋火箭应该没问题)。我也爱上了Pocket Rocket这个名字,尽管它显然有一些暗含的含义。

由曼努埃尔·梅斯默(Manuel Messmer)设计,SOL汽车公司(SOL Motors)设计的袖珍火箭干净、小巧,经过深思熟虑。顶部的厚管状柱成为一个完美的表面,一旦你有一个鞍座到位,在两端,你有头灯和尾灯。该产品目前处于概念阶段,规格还没有公开,但我们会让你知道我们的一分钟!

设计师:Manuel Messmer & Sol Motors。

点击此处预购

pocket_rocket_2

pocket_rocket_3

pocket_rocket_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