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推出了一款令人惊叹的电动自行车,向他们1903年的标志性设计致敬!

哈雷戴维森的一个多世纪前,“旅程”开始把动力放在两个轮子上——在大萧条中幸存下来,并不断进化出新的方式,以时尚的方式上路。这个摩托车品牌几乎在地球上的每个角落都是两轮摩托车的代名词,时间的考验最终促使该品牌扩展到一个新的领域电动自行车部门恰当地命名为串行1周期。追溯到1903年制造的第一辆摩托车“序列号一号”的起源,哈雷戴维森再次像凤凰一样崛起,复活了世界的运动方式!

受到哈雷传统的开拓精神的启发,这个衍生品牌从该公司的臭工厂产品开发中心诞生,精心制作了Serial 1 Cycle。而此时,美国和全球其他地区对电动自行车的需求正呈指数级增长。显然,哈雷将不得不与捷安特(Giant)和Trek等值得信赖的电动自行车品牌正面交锋;同时也超越了Rad、Pedego或X-Treme电动自行车等不断扩张的品牌。除此之外,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等标志性汽车品牌乐动体育英超也在寻求主导电动自行车市场。

根据哈雷戴维森的说法,Serial 1是由“一小群充满激情的摩托车和自行车爱好者发起的,他们专注于设计和开发一款名副其实的电动自行车。”现在事情已经开始了,第一辆电动自行车将于2021年3月推出,它不一定会和这次迭代完全一样,因为这一次是一次造型练习,但量产版将保留大部分设计线索。

该公司也没有给出关于电动自行车规格的任何细节,但从外观上看,它有一个中驱电机和皮带驱动系统,这让人想起了哈雷在LiveWire等皮带驱动电动摩托车上使用的Gates Drive设置。还有许多未解的问题需要思考——电池容量是多少,这些电池产生的电力是多少,最终的成本是多少?现在,我们可以沉浸在对哈雷宏伟设计的怀旧中,当它最终进入展厅时,还有很多有待改进的地方!

设计师:系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