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截肢得到现实生活中的毒液蛇仿生手臂-它终于可以出售!

来自雷丁的29岁的丹尼尔·梅尔维尔(Daniel Melville)出生时就没有右手,喜欢游戏(尤其是《合金装备》),是的,毒液蛇是他最喜欢的角色。现在,这个极客男孩的愿望实现了,因为他现在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扮演《合金装备5:幻影之痛》的主角(在一次爆炸中失去了左臂和右眼)。科乐美在2015年发布的这款游戏非常受欢迎,他们与布里斯托尔的机器人巨头Open Bionics合作制作英雄手臂的外壳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科乐美数字娱乐公司总裁久保孝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处于机器人技术前沿的Open Bionics合作。”

仅仅是提到一种仿生手臂,它实际上看起来与毒液蛇的真实手臂惊人地相似,就令人兴奋。所有沉迷于游戏的不幸的上肢截肢者都将把他们的目光放在这个令人惊叹的技术和设计的同步上——几乎把自己想象成强壮的角色。在这方面,梅尔维尔是一个幸运的家伙,他戴上了假肢,并因此得到了认可。可以理解的是,有了这只酷炫的新手臂,他就站在了世界之巅。“这是我对仿生手臂的一切期望。我是一个狂热的游戏玩家,我非常喜欢《合金装备》,在现实生活中拥有Snake的手臂真是太疯狂了。”

说到使用先进的3D打印技术制造的电池驱动的英雄手臂,现在可以通过假肢诊所为8岁及以上的人出售。它的售价约为1万英镑(约合13130美元),远远低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实惠的多握仿生手臂。手臂的功能就像一块直观的栩栩如生的肌肉,具有极高的精确度,这对那些失去上肢或天生没有上肢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它可以旋转180度拾取物体,也可以举起8公斤重的物体。它灵巧地拿着手机,打鸡蛋,或者轻松地操作割草机。基本上,手臂做了所有的事情,并注入了新鲜的生命气息,赋予残疾人力量!

现在,这一合作将小说变成了现实,他们推出了《合金装备》主题的夹式封面,将英雄臂变成了只有梦想才能实现的东西。Open Bionics联合创始人萨曼莎·佩恩(Samantha Payne)说得对:“看到这个工程和艺术作品影响一个人的生活,真是太高兴了。”虽然红黑相间的毒液蛇假肢没有任何武器,但它仍然是一项值得称赞的工程壮举。更棒的是,英雄手臂和夹在蛇毒液封面都可以立即购买-这不是很好吗,已经!

设计师:与Konami一起开放Bionic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