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大师班DIY隐形PC设计,构建一个隐藏整个PC +操作系统的桌子!

YouTube的马特DIY津贴他有自己的想法来打发时间检疫.也就是说,他建造了一个看不见的个人电脑.他构造了一个桌子上内饰里藏着一套完整的硬件系统台式电脑.他的隐形电脑的外壳由两种主要材料组成:硬木和铝板。Matt使用了两块铝板来构成他的桌子结构,因为它们的厚度不到木质材料的一半,而且可以产生无弯曲的设计。为了达到这一目的,马特在两片铝板的其中一块的周围放置了木梁,钻了几个引导孔,然后把机器螺钉插入其中,使其安全连接。通过沿周边插入木梁,办公桌有一个44毫米高的内部空间,足以容纳PC操作所需的组件,也就是基本的硬件业务。

在这只野兽的肚子里,44毫米的内部高度可以容纳电源、冷却系统、显卡和主板。由于标准ATX电源单元太大,无法安装在44毫米的高度内,Matt使用了1U的电源。主板,MSI战斧自带自己的一长串规格。此外,Matt在安装主板之前,将CPU及其冷却器Noctua NHL9X65安装到主板上。他对内部冷却系统的解决方案是正压,当40个微型风扇将空气吹向塑料条屏障时,就会产生正压,将气流引导到PC散热器。

通常情况下,显卡会直接安装到主板上的快速插槽中,但由于Matt需要保持在44毫米的高度参数内,他决定将他的显卡RTX 2070水平放置在PC主板附近,使用一根延长线连接这两块硬件。由于有效显卡相当厚,风扇的高度远远超过了分配的44毫米头部空间,马特拧开了显卡的风扇和护罩,这样他就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散热器了。最后,他为硬盘驱动器或ssd添加了一个平台,使它们可以很容易地拆卸和更换,可以从桌子下面访问。唯一的内部硬件太高,无法容纳在44毫米的高度是主板,马特为它雕刻了一个铝切口。这使得Matt可以方便地访问主板进行未来的硬件更新或升级。

隔离让我呆在我的小公寓里,DIY家庭项目填补了一些时间,释放了一些被压抑的创造力,但我们都有自己的极限。当我忙着制作木制相框和简单的柜子时,马特制作了一个隐藏了整个PC操作系统的桌子,它使电线保持整齐,工作表面保持干净,这对非设计师来说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虽然对这样一个设计的紧迫性或需求不是特别强烈,但马特设法为繁忙的办公室或需要整齐演示的演讲活动构建了一个理想的桌面。效仿他的做法,建造我自己的隐形电脑是很有吸引力的,因为他的建造过程很有洞察力,但就目前而言,我想我会坚持我简单的铰链箱,把所有的硬件业务留给专业人士。

设计师:马修津贴

具体来说,Matt使用了一个500w的Seasonic L1U单元,与其他工业级电源相比,它要安静得多。

所有的硬件组件都布置好后,马特在安装点上钻了几个孔,将每个部件固定在铝板上。

谈到桌面的内部冷却系统,Matt说:“例如,CPU一侧的风扇将空气推入(PC)中央区域,[热空气]逸出的唯一途径要么是通过CPU的散热器,要么是通过电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