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混合现实耳机旨在成为你在外国城市的虚拟导游

从各个方面来看,旅行者号都是谷歌玻璃项目的目标。旅行者是一款眼镜形状的混合现实耳机,可以让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新城市,通过增强互联网所提供的一切来增强旅游体验,并让你在外国城市自给自足,这样你就不必尴尬地向人们问路。旅行者连接到你的手机,将智能手机的功能元素带入混合现实空间。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看到前面道路上投影的方向来导航城市,可以通过眼镜点击图片和捕捉视频,并且可以与现实世界的物体和建筑进行交互,比如你的酒店、餐馆、旅游景点和历史遗迹。与仅仅将虚拟元素投射到物理世界的增强现实不同,旅行者号的混合现实界面意味着你可以与元素互动,点击虚拟按钮入住酒店,在地图上规划目的地,甚至只需在空中挥手就可以将你的PoV的视频和图像发送到社交媒体!

旅行者头盔,就像Hololens、Oculus Quest或Vive等其他MR头盔一样,有其特定的用途。虽然有些耳机是专门为娱乐而设计的,有些则是为工作而设计的,但旅行者耳机是旅行和生活的冠军。这款耳机的设计看起来像一副护目镜,这样人们就不会盯着你看;它配有透明目镜,所以你的视力永远不会受到阻碍,即使关闭耳机,你也可以戴上它;并搭配旅行者自己的头盔,创造了一个完美的产品生态系统,旨在促进个人旅游和旅行。不过,与其他MR耳机不同的是,Voyager并不打算出售。旅行者专为假期和快速旅行等临时用例设计,可以从旅游办公室、售货亭和电动滑板车租赁中心租用。

设计师:Seunghye Han, Sieun Roh & Soomin 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