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前SpaceX,特斯拉,AirBnB的员工,这flatpack避难所是必不可少的终极冒险!

豪华露营豆荚很酷但是如果我告诉你有一个便携式避难所字面上设计的最好的游戏吗?上衣是一个奢华pod sci-fi-inspired设计由一个多学科专家团队来自住房、建筑、和工程行业,包括前SpaceX,特斯拉,AirBnB团队成员对现代旅行者逃离他们的城市生活和自然深入。发光的几何结构和角表面像切割钻石或星际飞船超过旅游房车之类的古老建筑,小木屋、帐篷、或传统蒙古包里用于度假。

上衣是一种便携式网的避难所,flatpacks所以你可以拿地球上任何地方,距你的帐棚。未来的轮廓灵感来源于斯坦利·库布里克的《2001:太空漫游》解释了铝杆框架和发光的Firesist织物外观也使它适合承受不同的气候条件。这项任务是不做快的地方停留,而是创建一个通往外面的世界。它可以聚集在时间和给你一个111平方英尺的空间,高天花板,完成了波罗的海桦木木地板,一个双人床,一个存储区域,认为正确的事情的一个小小的家,豪华露营豆荚。

大入口通道双打作为一个窗口为您选择的风景,你可以不断地盯着从你痛痛快快的床上。收容所还包括一个200安培小时电池和太阳能电池阵列与插座、USB充电站,可控LED照明系统,和一个私人无线网络,如果你不能完全网格。除了床之外,它还配有设计师作品像茶几,办公桌+椅子上,奥斯曼帝国,一个中等身材的庞然大物与宇宙保持一致的主题。与大多数便携式避难所,上衣的天花板是11英尺高,发光Firesist织物。最喜欢小房子上衣也优化其空间——波罗的海桦木木地板共计38个立方英尺开放个人存储的柜子建立足够的空间来储存十大行李箱(如果你正在运行)。

“经历世界自然奇观的不应该意味着被迫断开而留在less-than-inspirational生存空间,”Jeff Wilson说,胸衣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胸衣是一个out-of-this-city度假灵感来自上边的想法。在这些时候,我们大多数人都渴望一个真正逃脱,上衣非常适合社会疏远旅行提供了经验。“室内设计与知名的精品酒店合作莉斯兰伯特和可持续建筑专家,TED大奖得主,和前社会创新主管AirBnB, Cameron Sinclair。Wilson设计创新者和模块化的住房专家,自己住在一个33-square-foot居住了一年,以成立获奖,微型房子Kasita。

流动性是上衣的设计的核心,因此创建了底盘的基础,包括没有装饰或基础建设使住所适应任何地形,水平,和树叶土地扰动最小。设施在避难所可以升级包括Sonos的扬声器与Alexa集成功能,锁定安全,太阳能电池板,一个门廊。上衣是一个离网逃离这座城市,是否中间的一个庞大的沙漠,海边的风刮的悬崖,或者自己的后院。

设计师:杰夫威尔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