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这款极简活泼的扶手椅非常适合舒适放松

我们常常低估一把好扶手椅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客厅里。但在现实中,我们不应该这样做。合适的扶手椅不仅可以作为舒适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位选择,还可以为客厅增添一定的个性和个性深度。一把出色的扶手椅可以作为休闲、吃零食或与家人和朋友交流时放松的完美场所。我最近遇到的一款创新而独特的扶手椅就是“亲吻椅”。

设计师:Miray Özlem ER

这款亲吻椅由Miray Özlem ER设计,灵感来自“有机运动”。这把椅子有一个相当动态和自由流动的形式,尽管它是用胶合板制作的。椅子的主要框架是用胶合板建造的,同时在上面添加了软垫织物,以提供保护和舒适感。椅子的上部有一个有趣的空腔,作为一个舒适的空间,供使用者躺下放松。一旦你躺在椅子上,你就会立刻被它保护起来。椅子的舒适和创新的形式庇护你,环绕你的身体,让你放松。

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亲吻椅非常适合坐下来,因为它可以帮助你缓解日常生活带来的疲劳和压力。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这把椅子叫Kiss,那是因为产品的主体。椅子的上下部分似乎在中间相遇,给人的印象是它们毫不费力地微妙地亲吻着对方。这几乎就像两个半球在互相摩擦,就像情侣擦嘴唇一样。

亲吻椅的美学是温暖和诱人的。木框架与米白色的衬垫织物完美互补,创造了温暖、简约和柔软的视觉美学。这是一种中性而大胆的家具,可以与任何类型的生活空间和谐地融合在一起。目前,亲吻椅似乎还只是一个概念,但我非常希望看到它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