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的欢乐cons添加游戏控制到您的iPhone背面!

忘记背拍功能吧,iPhone的背面功能化了很多。看看Tundra,这是一套概念性的游戏乐趣组合,可以挂在你的手机背面,增加控制功能。不像大多数控制器添加面向你的按钮,Tundra为你提供了可访问的按钮,但不会占用手机正面的空间。它们以这样一种方式扣上,你可以很容易地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使用它们。食指可以很容易地操作顶部的扳机/肩键,而中指和无名指可以用来捣碎XYAB按钮和D-Pad。同时,你的拇指也可以使用屏幕上的控制,给你最好的一切!

虽然Tundra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但它们为手机游戏控制器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提供了一种时尚而实用的替代方案,可以让你将手机安装在大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主机式控制器上。Tundra以光滑的形式存在,不会给你的手机增加重量、质量或厚度。它们可以很容易地塞进你的口袋,手机和所有的东西,如果取出来,就像你的AirPods一样,带有一个小的,口袋友好的存储/充电盒!

设计师:Diego Schreibvogel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