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节省空间的电视单元为你心爱的猫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家!

宠物会给你枯燥的生活注入新的活力,它们值得你给予它们所有的爱和安慰。当然,把最豪华的宠物家具带回家是一回事,但宠物真正渴望的是什么呢?比如一只猫——总是想躲在家里有利的角落里,或者在你杂乱的家庭娱乐系统后面找到一个舒适的地方。所以你认为对他们来说没有压力的环境实际上可能是他们可以从正念中受益的情况。

来自韩国首尔的工业设计师Jong Hoon Yoon思考了这个独特的想法,从宠物的角度思考,设计了一个直观的电视支架。这台节省空间的电视机被命名为“With”,同时也是你的猫永远不会离开的舒适地方。同时也要体谅善良的人类。是的,With会考虑猫和人类的位置,这样它们就都在自己的舒适区,不会互相打扰。对我们来说,电视仅仅是娱乐的来源,也只是无聊地坐在沙发上看流媒体内容。另一方面,从电视和伴随的电子产品产生的热量是一个机会,让你的宠物蜷缩在自己的空间享受。

针对这些情况,Jong设计了这个有趣的电视支架,采用管道设计,既消除了笨重,又有足够的空间让背后的猫找到一个家。面板的背面有三个部分,每个部分都供猫随意探索。顶部的面板为猫咪提供了一个有利的位置来观察事物,中间的部分是用来隐藏的,底部的部分是一个舒适温暖的空间来休息和睡觉。考虑到心爱宠物的安全,这里有各种颜色的面料垫子。玩具配件可以连接到管道结构,以保持你的毛茸茸的朋友锐利和活跃通过游戏。

在某种程度上,这个聪明的家居配件可以在你和宠物之间创造和谐,而不需要购买额外的占地方的宠物家具。而是分享彼此的生活方式,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设计师:Jong Hoon Y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