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UVC消毒器+触控笔是COVID时代最新的日常携带!

手机吗?检查。钱包?检查。面具?检查,检查。短波紫外线杀菌器?检查。如今,出门就意味着要准备好抵御外面任何潜在的细菌。在当今世界,人们在家之后和在外面采取更卫生的做法已经成为常态,设计师们也很快就跟上了这一潮流。Hyeri Lee最近与SAQ design合作设计了一款带有集成UVC消毒器的触控笔,名为Keepstick。

Keepstick的工作原理和其他触控笔一样,只是比普通触控笔稍厚一些,用户无需触碰触控笔的任何物理表面,就能完成按电梯按钮、信用卡支付等日常操作,甚至使用智能手机。UVC能够通过紫外线c辐射破坏某些化学键来消毒被污染的表面,这些化学键允许微生物繁殖。记住这一点,Keepstick不仅可以让你的手指远离任何表面的细菌,还可以让你对智能手机、钱包和钥匙等手持物品进行消毒。

Keepstick自带塑料盒,用户可以在里面存放需要消毒的物品。通过在盒子上安装紫外线紫外线灯,紫外线- c会扩散到盒子里的物品上,破坏可能含有细菌或病毒的化学键。即使是一次性口罩,经过Keepstick消毒后也可以戴不止一次。紫外线消毒触控棒还兼容USB-C充电接口,所以出门前总能充满电。

设计师:Hyeri Lee xSAQ设计

Keepstick的设计是为了补充其他杀菌手段,如洗手液。

经过大量的构思,Keepstick最终采用了一种紧凑、厚实的触控笔的形式,可以打开UVC消毒器。

一旦拆下,Keepstick就从普通的触控笔变成了UVC消毒器。

紫外线c辐射破坏了微生物繁殖的某些化学键。

Hyeri Lee为Keepstick配备了可以挂在脖子上方便携带的功能。

拆下保洁贴对手套、口罩等一次性物品进行消毒。